close




  我有多渺小,我知道,
  - 不需要你們的提醒 -

  我有多壓抑,我知道,
  - 不要不知道裝知道 -

  我有多麼累,我知道,
  - 不要以為很了解我 -

  我有多煩人,我知道,
  - 不需要你們告訴我 -

  我有多討厭,我知道,
  - 不用你們背後亂講 -

  我有多恨妳,我知道,
  - 不用你們多多揣測 -

  我有多忌妒,我知道
  - 因為我還是我自己 -


  別想太多,退一部海闊天空。



                      07/0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