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點10個人唷
不回答者+不點名者
會有報應的
終身沒情人
每個禮拜都會掉錢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  澄澄


01 你是男生/女生

=)  女生



02 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  右典



03 和舊的那份是同一個人

=) 哈 沒變過ˇ


04 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  ?


05 有情敵嗎?

=)  很多很多(笑)



06 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

=)  哈哈 我說有 我想很多人 不會相信(倒)


07 一旦愛情失去新鮮感你就會厭倦

=)  會耶 我很花心(被踹)



08 初吻幾歲

=)  ?

09 地點是在哪裡

=)  ?


10 有Fu嗎

=)  ?



11 曾經幻想跟喜歡的人接吻

=)  哈 想也知道


12 對於追求者死纏爛打你會

=) 不理他!



13 對於女生倒追有何看法

=) 很好阿 這世界上 男女平等咩!



14 如果喜歡的人主動示愛你會

=)  再說ˇ



15 最喜歡哪類型的女生

=)  好相處ˇ我喜歡ˇ感覺很好



16 最喜歡哪類型的男生

=)  哈 我要笨笨呆呆(外表)ˇ還有穿西裝的ˇ


17 你是個愛吃醋的人

=)  哈哈 不知道耶?



18 朋友和情人哪個重要

=)  朋友


19 曾被說過有異性沒人性

=)  哈哈  沒有ˇ


20 喜歡談戀愛的Fu

=)  ?


21 當你墜入愛河你會

=)  我會瘋掉XP


22 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  哈 沒有吧?



23 和情人分手後會再連絡

=) ?


24 如果現任情人很愛問你的情史,你會

=) 我也要問他的 我要求平等(被踹XD)


25 最喜歡情人用哪種品牌的香水/古龍水

=) ?



26 你的感情觀

=) 不要背叛ˇ不信任ˇ


27 覺得自己和哪個星座最不速配

=) 哈 不知道耶?


28 如果你喜歡/愛慕的對象有一個以上的追求者你的感覺是

=) 那我也不知道耶XD


30 是否有異性曾經讚美你有魅力

=)  ?



31 談過網戀嗎?

=) 哈哈 沒有ˇ


32 接上題,有結果嗎

=) 就沒有咩!


33 你會在朋友面前談論情人的是非

=) 哈 我會 因為我八卦咩ˇ


34 覺得女生穿裙子會讓你眼睛一亮

=) 不知道ˇ



35 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 ?


36 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 不知道 沒試過ˇ


37 心中理想的接吻地點

=) ?



38 曾經在大庭廣眾下吻過情人

=) ?


39 想當甩人的還是被甩的

=) 當然甩人好 哈哈ˇ

40 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多久

=) ?








start*






【LOVE】 套餐 01 *|| 點你的人是 : 澄澄 
【LOVE】 套餐 02 *|| 和他的關係 : 網友XD
【LOVE】 套餐 03 *|| 你的綽號 :  薇
【LOVE】 套餐 04 *|| 你的生日 :  12/16
【LOVE】 套餐 06 *|| 你的血型 :  不明
【LOVE】 套餐 07 *|| 你的小即 :   ?


 
[ 貳 ] [ 愛 的 附 餐 ★ ]

【LOVE】 附餐 01 *|| 最愛吃 :  青菜(最近愛上了ˇ)
【LOVE】 附餐 02 *|| 最愛喝 : 綠茶 檸檬茶
【LOVE】 附餐 03 *|| 最愛去的地方 : 海邊
【LOVE】 附餐 04 *|| 最愛的動物 :  不愛
【LOVE】 附餐 05 *|| 最愛的東西 :  很多
【LOVE】 附餐 06 *|| 最愛的事情 :  很多
【LOVE】 附餐 07 *|| 最愛的偶像 :  VF/J家/WaT/五月天
【LOVE】 附餐 08 *|| 最愛的節目 :  很多
【LOVE】 附餐 09 *|| 最愛的音樂 :  很多
【LOVE】 附餐 10 *|| 最愛的寶貝 :  很多




[ 參 ] [ 麻 吉 套 餐 ★ ]

 以下幾種附餐 會讓聯想到哪個寶貝咧 寫下來唄 *||



【LOVE】 *|| 甜美套餐 : 涵

     *|| 和你的關係是 :  朋友 

     *|| 她是怎麼樣的人 :  很棒ˇ

     *|| 想對她說 :  你很棒ˇ真的很棒ˇ學好日文阿 以後我都靠你(被踹)



【LOVE】 *|| 氣質套餐 : 敏兒

     *|| 和你的關係是 : 網友

     *|| 她是怎麼樣的人 : 你很屌 哈哈ˇ

     *|| 想對她說 : 考好大學 我在台北等你(被踹死XD)


【LOVE】 *|| 可愛套餐 : 澄澄

     *|| 和你的關係是 :  網友

     *|| 她是怎麼樣的人 : ─   ─人很好,好到想扁他ˇ

     *|| 想對她說 :  哈哈 你太可愛了 可愛到我想砍你(被踹XDD)



【LOVE】 *|| 和藹套餐 :  慈慈

     *|| 和你的關係是 : 網友

     *|| 他們是怎麼樣的人 : 人很好ˇ不過也很白痴啦XD

     *|| 想對她說 : 要不是我不知道寫誰 我也不會寫你(被踹死XD)開玩笑的啦 你很好 真的!


【LOVE】 *|| 美麗套餐 :  Ching


     *|| 和你的關係是 :  朋友


     *|| 他是怎麼樣的人 : 很重義氣 人很好


     *|| 想對她說 :  哈哈 寫你這個 一定會被你毆打啦XD不過妳真的很正咩ˇ



[ 肆 ] [ 點 餐 T i m e ★ ]


  點十位寶貝麻吉


【LOVE】01 *|| 看到的人ˇ

【LOVE】02 *|| 想玩的人ˇ

【LOVE】03 *|| 不爽我的人ˇ

【LOVE】04 *|| 喜歡我的人ˇ

【LOVE】05 *||  可愛的人ˇ

【LOVE】06 *||  是正妹的人ˇ

【LOVE】07 *||  有趣的人ˇ

【LOVE】08 *||  白癡的人ˇ

【LOVE】09 *||  無聊的人ˇ

【LOVE】10 *||  宅女宅男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