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有恆心
  我想我就不會對小號只點到為止。

如果我有恆心
  我想我不會吉他到現在還都不會。

如果我有恆心
  就不會聽到最便宜的賣完說不去。

如果我有恆心
  就不會電子琴學一點點之後就棄它而去。

如果我有恆心
  就不會畫畫到現在依舊還是不會。

如果我有恆心
  或許我就不會失去太多屬於我的東西

如果我有恆心
  我就不會到現在還不好好用功讀書

如果我有恆心
  我就不會到現在還是通通一片空白。

如果我有恆心
  就不會發生以上這些事情。

其實自己很明白,
  我根本沒有所謂的恆心

不然不會到現在,
  依舊什麼都沒有屬於自己的。

雖然總是可以自豪的說,
  我學過好多樂器、好多才藝,

但是我知道其實所有東西,
  我都沒有所謂的專業
  因為我沒有所謂的恆心

 


                          07/1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