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阿肉,要來的啦:)
  因為覺得很特別耶!!

 

(1)請說出你的名字跟擔當

  
  Yusuke

 
(2)現在,你跟擔當的身高差是?

  164 我說我還要長高
  181 希望你不會又長高了:)


(3)擔當跟你,誰的頭髮比較長?

  當然是我囉,如果他頭髮比我長,
  那還挺恐怖得,我可能會棄他於不顧:P


(4)能贏擔當的只有這個! 是怎樣的事呢?


  耶,這誰懂呢?
  世界就是很奇妙(喂)


(5)那麼輸的部分是?

  該死的冷面笑醬(?),過於好動的性情:)


(6)誰比較不服輸?

  當然是右典阿,我超沒耐性,
  而且不管誰比,我都一定輸(汗)


(7)擔當跟你,誰皮膚比較白?

  我我我,不管怎麼說,我都比他白啦XD
 

(8)擔當的出身地,跟你現在住的地方是?

  我在台灣的台北,
  他在日本的大阪,
  我們兩個距離很遠,
  但心很近(被踹XDD)


(9)誰比較喜歡吃甜食?

  我不愛耶,不過不知道右典喜不喜歡?
  不是有聽說,男生很不喜歡甜食嗎?
  所以這題很難評斷,你應該去問他的:)


(10)你跟擔當,誰是愛哭鬼?

  我是愛哭鬼,我相信他很堅強,
  雖然他身上的擔子,也很重呀!
  不過我一定比較愛哭啦 XDD
     


(11)跟你比起來,擔當很色?

  我都寫他了,你覺得誰會比較色呢?


(12)扮女裝的擔當,跟扮男裝的你

  不敢想像一個一百八十公分的人扮女裝
  我覺得我會比較好耶 XDD  哈哈!

(13)最後的問題!!  你對擔當注入的愛情很龐大嗎?

  超大超大,雖然我一度以為他不見了(?)
  不過明明之中有人指點我,要我去看看他們(喂)
  哈哈,我很愛他,他的一切我都要擁有XDD


(14)請將棒子傳給溺愛自擔的人們

  耶耶 有人有興趣嗎?請至報台複製,
  順便告訴我阿,也讓我觀賞觀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