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閒,想來玩個遊戲,─ 口 ─
我打完,一定有人說我在自找麻煩(汗)。

來吧,各位來點文吧!
看你想要跟誰配都行,但是前提是我要聽過的。

對象有:台、日藝人皆可,或是自創也行。


有興趣的留下男、女主角名,還有簡單敘述個性
當然,如果你想要男男女女也可以,我也接受。
限制,就先以五篇為準好了,等我有寫出來再說:)
希望大家踴躍一點,雖然我文筆不是很好,
但是我會盡量寫的好一點,不給大家失望了,
希望你們也能夠相信我(汗)。





                08/0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