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提早半個多小時,去看醫生,
結果看超久,所以臨時打電話去跟寢室友們,
說晚半個小時,最後有晚到,不過是晚二十分鐘左右,
有點對不起他們,讓他們等了我那二十分鐘,
不過還好他們體諒我,尤其是姿的媽媽!

之後我們進去了台灣故事館,本來姿媽媽要幫我們出錢,
不過我們還是付了錢給姿的媽媽,因為不好意思啊!
而且錢又不是說很小金額,所以大家就還是有乖乖付錢,
不過學生票只要一百八,但是全票卻要兩百八,
還好,而且還附贈一百八十元的點卷,給我們吃東西,
剛開始逛了很多古老的東西,還到處亂拍照,
整個覺得我們很瘋狂,什麼都亂照,而且照了超多,
尤其是再一間教室,我們到處亂照,還弄得很kuso,
不過真的很好玩,大家一起出遊,感覺就是不一樣,
雖然說是因為國文的報告,但是也是藉機出去玩,
剛好我跟老B想去台灣故事館很久了,所以正好趁這個機會。

我們在台灣故事館裡面,至少混了兩個小時以上,
雖然說不是很大,但是卻玩超久的,一堆愛玩的小孩,
後來去餐廳吃飯,我們邊吃邊聊天,還知道了很多,
我不知道的事情,真是複雜到有點讓人難以置信,
不過最不可思議的是,聽說加冠那天,有幾個男的,
跟著我們一起照相,真是恐怖,今天才有人提出這個疑問。

之後我們還去台北地下街逛街,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就到處走一走,剛好大家都想去逛一逛,才回家。

後來跟媽媽約在台北車站,我則是去逛新光山越隔壁那家,
看到SD的店面耶,好特別去看了看,發現價位高的嚇人,
果然不是平常的人可以負擔的起,不過還是很多人很好爽的付錢。

之後跟媽媽見面後,再等妹妹的期間去逛了逛,
等到一後,我們就做火車去基隆。

今天基隆很多人,害我們沒吃到什麼,因為人多的很誇張,
都塞到爆炸,而且基隆夜市也越變越長,真是恐怖,
最後只簡單的吃了麵,還去吃好幾百年沒吃的頂呱呱,
一直到十一點才到家呢!話說明天還要去淡水,
不過我八成又會很晚睡覺了啦 :) 
今天很快樂,但是同時也相當的疲憊:D。


PS;跟寢友出去的感覺真好,話說星期二,我們還相約要去五分埔敗家呢!





                     08/0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