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請寫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禮物:

(1) 就那些寶貝嘛!

(2) 錢ˇ

(3) 時間ˇ

(4) 美國日本法國,走透透

(5) 筆電

♡ 回答下列問題:

點你的人是 : 慈

你們的關係是: 主員關係

♡ 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1) 唷,都喜歡害我寫點名

(2) 有愛心的大好人(?)

(3) 很喜歡阿溜的人

(4) 說我是假台北人(我很記仇唷ˇ)

(5) 永遠有聊不完的天

♡ 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耶,太多了XD

♡ 你對他/她做過最深刻的事:

  這我沒印象有(被踹)

♡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唷,那阿溜會傷心啦,右典也會ˇ

♡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不要說我是假台北人(被踹XD)

♡ 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耶,剛好逮到機會(被踹)

♡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一定是讓我寫點名寫到發瘋XP

♡ 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來來來,來陪我聊天ˇ

♡ 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不知道耶,是個很好說話的對象!?

♡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很多看法,正負都有

♡ 喜歡的個性是:

  很普通,隨和簡單

♡ 討厭的個性是:

  很普通,心機難搞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簡單輕鬆,不複雜:)

♡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使我更快樂:)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澄

(2)慈

(3)敏兒

(4)涵

(5)Ching

(6)姿

(7)老B

(8)骨頭

(9)雨

(10)新


★以上被點名到的記得複製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唷,她都沒跟我說,真是的:P

♡ (9) 號是男是女:

   女的,女的:D 不過我一直覺的,她想當男的(被踹)

♡ 如果 (7) 號跟 (10) 號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沒機會,相隔太遙遠,除非台灣跟墨西哥連在一起(被踹XD)

♡ 那 (8) 號跟 (5) 號呢:

   吵不出結果,因為互不認識

♡ (1 )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有,好像都是哥哥或姐姐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呢:

   不會

♡ 那 (7) 號呢:

   不會,她有人要了XD

♡ (4) 號是單身嗎:

   此刻單身

♡ (5) 號的姓氏:

   施

♡ (10) 號的名字:

   姓黃,只能這樣透露XD

♡ (4) 號的嗜好:

   看阿太算嗎?

♡ (5) 號跟 (9) 號合拍嗎:

   傻眼!?

♡ (2) 號讀哪間學校:

   我說我忘了耶(被踹)

♡ 隨便說跟 (1) 號有關的事:

   阿太嘛!眾所皆知

♡ (9) 號呢:

   她唷,多到爆炸(疑?)

♡ (3) 號呢:

   阿溜啦 ~

♡ 你試過對 (8) 號有feel嗎:

   沒有,她死會了

♡ (9) 號住哪裡:

   蘆洲

♡ (4)號最喜歡的顏色:

   為了阿太,好像是橘色





   我說,不想點,
   以上的人,可不寫,
   我要當好人一枚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