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六福村,不過沒有很早起床XD,大概八點吧!
到了景安站,等車等到死,因為完全沒有位子,所以台聯加班,
於是我們就一大批人全部上車,然後直達小人國跟六福村。

早上天氣真的很好,艷陽高照,然後排隊買票排到發瘋,
整個就很多人在排隊阿,不過跟小人國比,六福村人算少。

進去以後,走長長的路,老實說我都已經快沒印象了,
印象中上一次去六福村,已經是五年前以前的事情阿,
明明就不遠,卻好久沒去,其實本來有機會,不過剛好碰到我出國玩,
所以國中那一次,我並沒有去,原因在上面啦,好惋惜:)。

然後一開始去阿拉伯皇宮,第一眼看到風火輪,有種奇妙的衝動,
漁市就直接衝去玩,一直有想烙跑的感覺,不過還是去玩了,三百六十度
我覺得我根本就快要飛出去了,而且根本就是在挑戰地心引力吧!
不過很好玩,而且超涼,不過玩到亂叫,已經想不到恐怖恐怖,只剩瘋狂。

然後決定去玩比較溫和的遊戲,那就是魔宮救美,很無聊跟之前一樣,
玩玩以後,還聽到有小朋友說:『一點都不好玩,好無聊。』
耶耶耶,他說到我心坎了,可愛又真誠的孩子們,說的好啊!(被踹)

再來就是想玩蘇丹王大冒險,不過今天維修一整天,天阿~我想玩阿,
可是竟然不行,害我很傷心耶,真是的。

第二站,南太平洋,先玩了一個很可愛的遊戲,是給很小的小朋友玩,
不過因為沒什麼人,想說那就玩玩好了(汗),那就是──搖滾蒸氣船
很像海盜船,不過呢?很小很可愛,也很讓我汗顏,哈哈。

再來又是溫和的遊戲,那就是獨木舟,繞一圈很溫和,溫和到可以在上面聊天,
然後無聊的看著隔壁的海盜船,決定等等要玩隔壁的設施。

就去玩了海盜船,喔喔,好刺激,叫的好開心,
整個愛玩又愛叫,海盜船讓我的心到處亂跳,跟風火輪的感覺不太一樣。

再來,就是看到大怒神,整個沒膽上去,我討厭垂直的東西,
所以跳過跳過,而且也沒人敢上去玩:),話說我妹想上去,不過沒人陪,哈。

看到大海嘯,耶耶,好酷的樣子,所以當然要去玩,三百六十度耶,
表弟跟媽咪,臨時撤退,因為不敢玩吧,所以我跟妹妹去玩啦,
喔喔,超酷耶,到處亂飛,我們兩個還勾到對方腳,到處轉,到處飛,
太酷了,整個很刺激,而且還左右撞,真是有種我要飛出去的感覺。

再來看到隔壁有很溫和的遊戲,所以大家就可以一起去玩啦,
大海怪,溫和到不行的遊戲,雖然最後會轉很快,但是還是很溫和啦,哈哈。

第三站,我們到了,本來要玩笑傲飛鷹,結果膽子突然不見了(汗),
看到垂直耶,所以放棄啦,沒膽啦,對垂直的東西真的超級沒有膽啦!

所以看到了醉酒桶,當然要玩阿,這麼可愛的遊戲,可以轉到頭暈暈,
我跟妹妹同一台,兩個人像瘋子,看到可以轉以後,拼命的亂轉,
最後還停不下來,整個不知道我們在幹麻,還笑的超開心XDD。

有看到隔壁可愛的摩天輪,可是一點都不適合我們,所以跳過,
看到隔壁的老油井,天阿,三百六十度,我覺得我都快暈了,
整個就一值在玩要一直轉轉轉的嘛!所以不玩了,在跳過。

還有玩了西部瘋狂列車,小小的雲霄飛車,不恐怖,但是很有趣,
而且又可以亂叫XD,整個就叫上癮,哈哈,但是好玩啦:)。

之後看到了大峽谷急流泛舟,決定一定要去玩,這種可以亂尖叫的當然不能錯過,
所以排了很長很長的隊伍,因為很多人都要玩,這算是溫和的遊戲吧!?
所以排了以後,上去之後,一路亂叫,因為水亂噴,我們又沒有穿雨衣,
或是任何的措施,所以鞋子也脫啦,還亂叫,還想說不會噴很慘,結果,
最後還來個逃不掉的小瀑布,很好、很好,注定逃不掉的阿─  ─,
結果──濕、濕、濕,還好今天整個熱到不行啦。

結果想說都濕了,直接殺去玩火山歷險,結果一樣排隊算長耶,
然後坐上去以後,還沒下去,我們就亂叫,整個不知道在瘋什麼!?
結果水反而沒有大峽谷急流泛舟多,哈哈,所以我估算錯誤了XD。

然後就去吃午餐,話說午餐很晚吃,而且此時開始下雨,就一直沒停,
想去玩剩下沒玩到的,但是沒機會,像是沙漠風暴、魔毯等等。

最後一站,去了非洲區,話說都沒有去過耶,去過三次六福村,
卻一次都沒有去過,不過這次種算有去啦。

先去作蒸氣火車,然後去觀賞草食性的動物們,很溫和沒錯,
但是我很忙的拍照,整個覺得一台相機不夠,早知道就帶兩台,
因為我忙的,兩邊拍照阿,都快要變成神仙了。

之後再去了肉食性,然後我們被關在公車裡,因為在外面,會被吃掉XD,
所以看了獅子阿、老虎阿、黑熊,還有一堆的狒狒,上百隻,看起來很壯觀(汗),
於是看完以後,雨下的超大超大,就往外走了,因為都差不多玩玩也看過了,
所以就座車回家啦。對了,還有去看了猴子園:)。

最後最後,姚仰澤先生,你真的真的很遜唷,都不敢玩耶,你來亂的啊?

喔喔,這次有很大突破的我,全部都有玩唷,除了我不敢玩的那三樣,
因為都垂直的在跑,所以我根本不敢輕舉妄動,真是的,有虛掉XD。

不過三百六十度好像玩上癮,都在玩這種類似的遊戲。
對了、對了,還有玩旋轉木馬啦,哈哈。

OK,這是快樂的一天,也是很疲憊的一天,也是濕咑咑的一天啦!

 

 


                        08/0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