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我都記得,

  只是有時候太多事情,

  搞的我根本不知道在說什麼。

 
  其實我都有記住,
  
  只是需要提醒這樣。


  妳說過的話,

  我都有去記。


  而,不管是誰,

  我都還記得那些話。


  也都沒有說出去,

  因為有時候沒有必要,

  也不需要去多說些什麼。

  
  好多秘密,好多事,

  我都有隱藏好,

  可是我卻無法控制別人守住。
  

 


                   08/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