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毓卿,生日快樂:)。

  別說我對妳不好,
  我還特地新增一篇給妳,
  雖然我什麼也不知道要打啥。

  好啦,我只記得我們說過,
  等他們來,我們要一起去搶第一排
  然後什麼鬼也不記得了。

  妳說說,我們多久沒聊天了,
  耶,我早就忘記了,
  然後妳說妳要放煙火耶?
  給在台北的我跟在台南的慈慈和敏兒看
  哈哈,不要忘記了。

  這樣很瘋狂是不是?

  老了,十七歲了,
  雖然我好像沒資格說妳(汗)。

  不過,

  Happy birthday:)。

  雖然我昨天凌晨應該說的,
  不過我好像就這樣忘記了。

 

 

               09/0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