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自己總是猶豫不決!!!!


  為什麼自己總是這麼固執!!!!

 
  為什麼自己總是放不下來!!!!


  為什麼自己總是沒安全感!!!!


  為什麼我要搞成這麼複雜!!!!


  為什麼我不能趕快想通點!!!!

  
  為什麼我不能早點做決定!!!!


  為什麼我要這樣去傷害人!!!!


  為什麼總是下不了決心呢!!!!


  為什麼總是不斷的被動搖!!!!


  為什麼對自己越來越失望!!!!

  
  為什麼就是不敢放手一搏!!!!

  
  為什麼我有這麼多為什麼!!!!

 
  為什麼我把一切搞成這樣!!!!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09/0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