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無奈你不懂,


  因為不是你碰著


  
  我的犧牲你不懂,


  因為不是你碰著。

 

  我的抱怨你不懂,


  因為不是你碰著。

 

  我的權益你不懂,

  
  因為不是你碰著。


  
  我的傷悲你不懂,


  因為不是你碰著。

 

  我的不語你不懂,


  因為不是你碰著。

 

  我的話語你不懂,


  因為不是你碰著。

 

  不知道該說什麼,

  
  因為我只能接受。

 

 


                 09/1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