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的最後一站,
在忙碌的一個禮拜中,結束了。

最後一個禮拜真的很奇妙,
出院的人很多,入院的人相對也很多,
一天有時候可以接到三個病人。

也在最後一個禮拜瞬間爆增了,
照顧個案的人數,從一開始的兩個人,
直接跳到四個,話說沒有想像中的害怕。

接新病人,從一開始很難到現在也好多了,
整出院病歷,從一開始排的亂七八糟到現在也好多了,
而我也在最後一天才發現,阿長也是康寧畢業的。

總之這個月的實習,
讓我覺得很快樂,雖然被電是難免,
但也只能說是因為自己不會,
果然當你查到答案的同時,
真的會有總覺得自己多學到一點的感覺,
但是基本上每位學姊人都很好,
阿姨也是,都非常好相處,阿長也是。

這次在骨科,感覺很特別也很奇妙,
第一次在外科,讓我見識到很多沒見過的,
也說真的,很喜歡外科。

雖然忙碌歸忙碌,
但是卻也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雖然常常手術手術的在送,
或是新病人在接,或是常常要打止痛,
但是這些東西都是我在內科很少碰到的,
這一次在這裡,可以說是完成了一整個很完整的流程,
從接病人到送病人出院,整個完整的流程,
都自己動手做過,都自己去執行。

很謝謝學姊們這個月的教導跟指導,
沒有老師在身邊,一開始真的很害怕,
但是後來卻也很習慣了,倒是真的。

大小夜班的體驗也很特別,
話說我很喜歡晚上安靜的感覺,
相較於白班的熱鬧,大小夜班真的安靜很多,
但是事情也沒有很少就是了,
感覺總是很忙的,而且照顧的床數也增加了。

很開心我終於完成了高護實習,
終於全部都安全過關了。

說時再最後一天要放假時,
還有點不敢相信的感覺呢,
不知不覺也已經走了好幾站,
下學期就要回學校上課了呀。

加油吧,剩下的夥伴們。

 

 


              2010/07/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