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們都在學習,
 那種愛與被愛的感覺?

只是早跟晚之間,
 我選擇了晚大家一步,
不管因為年紀的關係,
 或者我會害怕?
所以我選擇慢慢的來,
 會不會讓人覺得厭煩?
或許會吧!只是我也無能為力。
 
人一生都會因為愛情,
 煩惱一輩子,
或許年紀到了吧?
 大家都在學著談戀愛,
而我呢?可否慢下腳步,
 別跟大家一樣?
因為我不希望掉入愛情裡,
 然後摔的遍體林傷的回來。

有愛裡頭,就絕對少不了恨,
 或許剛開始很愛,最後卻…
我不敢想,也不太想碰,
 身邊有多少例子,
所以和必輕易嚐試呢?


 06/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