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式網址--

http://home.kimo.com.tw/vi60924/nol/Valentines_Day07.htm

請要看原文,請往下看下去--





「情人節快樂!」我笑著對著你說,這是我們度過的第一個情人節,而我也相信,這將會是最後一個。

「情人節快樂!」你──千葉涼平,也笑著回覆我,但我看到了,你的眼中多了些悲傷。


※ ※ ※


從今以後,我們不會再見面了,對吧?

我的心在淌血,我知道。

我的眼淚在眼框中,我明白。

我的…我的…,

我很明白,不需要再多說什麼,因為一切,挽、回、不、了。

而我只能笑著祝福你:「要幸福喔!」


※ ※ ※


二月十四,那天是什麼樣的天氣,什麼樣的天空,我已經不記得了,而我記得只有那天,妳最後的面容,和最後的那句話,跟最後的『情人節快樂!』


※ ※ ※

記得嗎?蕭,那一次,我們第一次約會時,妳緊握我的雙手,跟我說:「涼,我真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

而我笑著對妳說:「每個女人都這樣說,那全天下的女人不是都很幸福了嗎?」

而妳回我說:「這樣很好阿,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很幸福,不管性別是如何。」這是從妳嘴裡說出來的話,那ㄧ次,讓我更看清楚了妳真正的一面,妳是那麼的善良,那麼的天真。

而我笑著不語,或許吧,我跟妳有相同的看法,我也希望世界上的人都很幸福,當然還有妳,我最在意的人──方荿蕭。


※ ※ ※


記得嗎?蕭,那一次,我們第一次一起過新的一年時,妳緊握我的雙手,跟我說:「涼,很開心,我們認識至今,又多了一年。」

看著妳漂亮的雙眼,還有因為過晚,而有些疲憊的神情,卻還硬撐的樣子,我對妳說:「對阿,已經好久了,我們認識有好久了。」

「如果能夠一直、一直在一起那該有多好。」妳笑著,我記得那時妳的笑容,很美、很美,幾乎讓我沉靜在兩人的世界中。

我突然聽到妳突然說出來的話,我不禁有些嚇到,回說:「我們絕對會一直、一直下去的。」我很清楚這可能會是情人間的話語,但是我相信的是,即使我們就算沒辦法,分手了,最終我們還是會是朋友的。


※ ※ ※


記得嗎?蕭,那一次,我們第一次一起過聖誕節時,妳緊握我的雙手,天真無邪的跟我說:「涼,你當聖誕老公公,好不好?」

我好笑的暱著妳看,然後說:「為什麼,我要當聖誕老公公?」

妳依舊笑的很燦爛,深情的看著我說:「我想要你,我想要整個你,最好你永遠、永遠都在我心裡,而你心中,也只能有我。」

看著從妳口中說出來的話,我開始覺得,是否我愛的沒有妳愛我的深?「妳這樣很自私耶!」我調侃著妳,但我知道,我的心中,暖烘烘的。

「我知道我很自私,但是就因為太愛你了,所以不得以不自私。」妳說著,深深的吻上我的唇,而我們也就此吻的難分難捨。

看著妳說的頭頭是道,我笑了,我相信,我現在的笑容,可能白癡了點,但是我知道那是出自內心的笑容,是聽到妳的話後,最開心的笑容、最滿足的笑容。


※ ※ ※


或許說這些,已經太晚了。

我知道。

或許想這些,都還不急了。

我知道。

或許動人的話語,已經不管用了。

我知道。

但我唯一不知道的,就是為什麼,一個生命,能夠如此脆弱,如果,我說如果可以從來,我會希望,早點跟妳當上男女朋友,而不是當朋友了十九年,卻在最後一年當上了男女朋友,而跟妳過著,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的情人節。

蕭,如果可以從來,妳會從新選擇嗎?


※ ※ ※


二零零七年,二月十四號,方荿蕭,離開了這片宇宙,離開了地球,離開了日本,離開了大家,也離開了我──千葉涼平。




*-*-*-*-*-*-*-*
好啦,被我努力的亂掰完了-ˇ-
很爛?我知道啦,因為連我都有點
看不太過去(被毆死),但是阿,
我還是硬擠出來了,不喜歡?
別找我,找這個作者,別找我。
(來亂者一名XDDDD)


                07/0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