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我怎麼懂得忘了妳。
如果妳能交會我,我會選擇忘掉妳。


第265天的日子裡,我除了想妳,還是想妳,大家都跟我說別妄想了,大家都跟我說妳已經死了,但我深信,沒有看到妳遺體那天,我不會搶先放棄,因為我知道,妳一直都在。


什麼時候,連唱歌都變的痛苦;
什麼時候,連講話都變的麻煩;
什麼時候,連想妳都變的好累。


妳知道嗎?我期待那個希望,那個奇蹟,而能夠給我奇蹟的只有妳,能給我希望的也只有妳,所以回到我身邊來,好嗎?


再哪一刻,我學會了哭。
哭自己,沒有看好妳。

再哪一時,我學會了假裝。
假裝自己,很堅強。

再哪一秒,我學會了欺騙。
欺騙自己,妳還會回來。


這是我們第一場演唱會,整團,大家都為著這一場而努力,而我也是,大家都儘可能的不提起妳,甚至謹慎的避開有可能會有妳回憶的地方,因為他們不想讓我痛苦,這我知道,我很感謝伸也、宏宜、輝他們給我的關心,但是他們卻不知道,內心深處的我,還是會為妳而牽動,即使妳不在眼前,也一樣。

「敬多,這是第一場阿,要加油,還有你歌詞記熟了沒阿。」身為團長的宏宜問著有些失了魂的敬多說。

「開什麼玩笑,歌詞沒背熟,我們還辦啥演唱會阿。」敬多開心的笑著,但是大家都沒看到,背後裡多了分虛假。

「也對,宏宜你就是擔心過頭。」輝在一旁,不由得調侃了一下。

「拜託,這是我的職責好咩?」宏宜替自己反駁了一下。

再一旁一直沒出聲音的伸也,對著無聊沒事做的兩人說:「你們兩別玩了,快要做準備了。」

「好啦,好啦!不鬧你。」輝開心的說著,似乎頗有鬥志的。

ㄧ首一首歌,這樣唱下去,跳舞,一直一直跳下去,四個人因為此時跳的氣喘呼呼,不過卻開心的不得了。

ㄧ直一直跳到最後一首歌,聽到台下的歌迷們,依依不捨的神情,不禁讓他們覺得有點不捨,但是最後還是依舊要道別的時刻了。

四個人下了舞台,輝不由得開心的說:「第一場搞定。」

「拜託先生,才第一場你就這麼開心。」敬多在此時也不禁調侃著輝說,一手還忙著喝水兼擦汗。

「對嘛,才一場而已耶。」伸也也跟著加入戰局,反正調侃輝,可以說是他們Lead團裡的一大樂趣。

「幹麻第一場搞定,就每個人對我砲轟啊?」輝不平的看著其他的成員,但是他還是知道,他們只是好玩而已。

「诶诶,要說良心話,我可什麼都沒說。」宏宜不悅的看了輝一眼,說著。

「算了,算了,我們去慶祝一下吧?」這次發言的是敬多,他算是和事老,幫忙撫平一下大家似真似假的戰火。


※ ※ ※


敬多跟著團員,還有幾個比較熟識的工作人員,一起去為第一場演唱會狂歡,雖然說人不多,但他們幾個大男孩,卻玩的不逸樂呼。

一直到了凌晨三點敬多才回到,自己租的大廈裡,就在打開門的那一瞬間,他看了看房子裡,一點異狀都沒有,只有客廳開著小燈,不過那卻是他出門的習慣,因為他記得她曾經說:「留展燈,再出門,回來時,才會覺得有人在為你等門的溫馨感。」

他記的,那時她這麼說的時候,他還笑她,不過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他也習慣了,也慢慢的接受她說的那種方法。

他無奈的搖了搖頭,怎麼又突然想到她呢,明明已經不在了,不是嗎?

不過就在他要開燈的此時,突然聽到從沙發那邊有了一個聲音:「敬多,別走,別離開我。」雖然說聲音很小聲,但是在凌晨這時候,在小聲也是能輕易聽到的。

敬多愣了愣,隨即在往發出聲音的那一頭看去,然後一步一步的靠近,因為他有點不太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看到了誰。

就在敬多腦袋完全混亂的時刻,沙發上的女孩,突然抱住他的頸子說:「你怎麼這麼晚回來?」女孩輕皺著眉,不悅的從她的小嘴說著。

「真的是妳?新。」他一臉不敢相信的反問了一下。

「就是我,笨敬多,難不成,你已經忘了我了。」這個名為新的女孩,不開心的問著敬多。

「當然不是,我好想妳喔。」說著敬多就伸手抱緊她,還緊緊的抱住,好像深怕那只是一場夢。

「我也是,敬多,我好愛你。」女孩也緊緊的抱著敬多,還獻上自己的雙唇。

敬多當然也不甘示弱的猛親著,這就是他夜夜思念的女孩,而現在她就在他的眼前了。

不過就在兩人糾纏在他們的愛意的同時,敬多突然問:「妳這些天?去了哪哩,怎麼了?」他擔心著。

「別說這些了,反正我現在平安無事。」說完,女孩又堵住他的唇。

而敬多早就沉迷於其中,什麼都忘了。


我不會告訴你這265天,我是怎麼了,
因為那只會帶給你困擾,還有擔心。
你只要知道,我愛你的心,永遠不會變,
這就行了。



                      07/0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