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個世界,有種愛情不被允許,
> 但我相信,絕對跟我們無關。

我跟他是一對同性戀,有就是時下年輕人所說的gay,其實我知道這種名稱,算是一種歧視,歧視我們不被允許的愛情。

我們兩人是在事務所認識的,我記得當我第一眼看到他時,就深深的迷戀上他,而他是我的前輩,一直以來都對我相當的好,好到連其他成員看到都忌妒,就再有一天下午,他把我約了出來……

「前輩你找我有事嗎?」敬多笑的很燦爛的,看著叫他出來的人問著。

「我想問一下,你對我有什麼感覺?」敬多口中教的前輩,很含蓄的問著敬多。

「前輩人很好阿,而且對我很溫柔,唱歌又很好聽。」敬多毫不猶豫的一口氣講了一堆。

「敬多,別在前輩前輩的叫我,叫我慶太就好。」慶太對著他的回答有些無奈,然後接在他說完話後面說。

「恩,慶……慶太。」敬多有些生疏的叫著,畢竟已經習慣前輩、前輩的叫。

「我是說,再進一步的,例如喜不喜歡我?」慶太擔心的問著。

敬多愣了愣,看了慶太一眼說:「慶太,你的喜歡定義在哪?」小心翼翼的問著,怕誤會了意思。

「就是跟愛情有關。」慶太更加大膽的問,反正他豁出去了,就算結果不是他所樂見的,也沒關係了。

「阿……慶太的意思是說,你喜歡我?」敬多也大膽的假設,慶太問的意思。

慶太看了敬多一眼,有些失望的說:「對,如果造成你的困擾,就當沒有這件事發生過。」有些失望的神情跟語氣。

「沒這回事,慶太,其實我也喜歡你。」敬多趕緊阻止要逃離這裏的慶太,然後靦腆的說著。

「真的?」慶太有些不可思議的看著敬多。

敬多毫不猶豫的點了點頭說:「恩。」

慶太低下頭來,抱著敬多,輕輕的親吻著他的雙唇,而敬多也回吻著他。


> 這個時候,我才懂得,
> 原來你也愛我。


※ ※ ※


「慶太。」敬多小聲的叫著,在他身邊沒有多遠的人。

慶太看著這些天有些失常的敬多問:「怎麼了?」

「我怕我們戀情被其他前輩知道。」敬多有些緊張的扯著自己的衣角說著。

「別怕,我們都再一起那麼久了,況且知道了也不會怎樣。」慶太看著一臉擔憂的敬多,揉著他的秀髮說。

「可是……可是……」敬多看著慶太這樣說,害他有點說不出話來。

其實就猶如慶太說的,他們已經從告白那天到現在已經兩年了,卻沒有任何人發現他們兩人的不尋常,不過他就是有點害怕,讓其他人知道後,他們會不會諒解他,又或者自己能不能接受。


※ ※ ※


ㄧ日清晨,VF整團全聚集在一間練舞教室,不過除了慶太跟敬多之外,其他人都在這裡,然後號招大家出現在這裡的人,開口說話:「诶诶,你們會不會覺得慶太跟敬多怪怪的啊?」說話的人,是身為w-inds.團長的涼平。

「對阿,你不說我還不覺得。」另一個發出聲音的身為Lead團長的宏宜。

「對阿,兩人最近好像很親密耶?」這次反應夠慢的輝,發出他的疑問說。

其他人則是聽到他的話,有些震驚了一會,隨後龍一冷靜的接著說:「會不會他們也跟我們一樣,都成了人人口中說的同性戀阿。」語出驚人的他說著。

「诶,也不是沒有可能耶!」這會兒說話的換成FLAME的團長,右典冷靜的分析著。

「哀呀,原來他們也快要跟我們同掛了。」在這裡竊笑的是央登說著,不過語氣裡卻有滿滿的開心意味。

其實他們這些人之中,大概全部的人都是人人口中說的同性戀,但是他們並不已以為恥,反而互相知道,像涼平跟龍一、右典跟央登、悠跟恭平、輝跟伸也,而現在唯一單身的,也只剩下宏宜一個人。

「先別那麼篤定,等等問問看。」這次再度發言的人是涼平,他向來只相信事實。

「嗯嗯。」九個人都非常同意的點點頭。


※ ※ ※


而剛到公司的敬多跟慶太,正好走進了這間跳舞室,看著難得齊聚ㄧ堂的師兄弟們。

「你們怎麼恰好全在這啊?」慶太好奇的問著,大眾。

「恩,我們有點小事想問你們耶。」右典完全不理會他的問題,直接問重點,也就是他們都想要知道的答案。

「什麼事?」慶太不疾不徐的說著,但是身邊的人兒,可不跟他一樣。

「就是,你們兩個人是不是在一起啊?」向來膽子很大的龍一,直接暸盪的問著。

慶太呆了呆,他突然覺得,龍一的膽子可真大的沒話說,怎麼以前都沒注意到勒。

然後接著說:「對阿。」

敬多,則是在一邊,有些害怕的樣子,不過慶太卻緊緊的牽著他的手,亦是安撫他。

「真的嗎?」一臉興奮的央登不太敢相信的問著。

「是阿,前輩。」這次敬多鼓起勇氣的說著。

「太好了,敬多,我們都同類耶。」央登開心著抱著眼前的敬多說著。

「阿……」敬多跟慶太都愣著看著眼前的幾位仁兄。

然後宏宜對著他們解釋著:「其實就……」他把他們所有的疑惑都一一講出來,當然也不會忘記說,誰跟誰在一起阿。

「原來是這樣阿,我們怎麼都不知道。」敬多有些傻哩傻氣的聽著,然後反問。

「因為你們忙著談戀愛,哪有空觀察我們阿?」專門喜歡吐槽別人的輝說。

「阿……」敬多有些不好意思的看著眼前的人,然後臉蛋還因為害羞而紅了起來。

慶太則是把他抱在懷裡說:「這下,別擔心了吧。」溫柔的話語傳道敬多耳裡。

「恩。」敬多輕聲的回著,現在的他只知道心裡甜甜的,還有他有他好朋友的支持,這些對他來說,就夠了。


> 最後我才知道,
> 原來我們大家都一樣。






                        07/0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