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台灣4點50分的班機抵台,記得前一天在Tucson的情境,心理還是離情依依,不捨得離開待了一個月的Arizona,那裡的生活模式,雖然感覺上沒有台灣的快,但是卻非常的好,因為大家看起來都是悠閒,而台灣呢?卻跟那裡相反,大家天天都在忙碌中度過,在那裡沒有負擔,不管是誰都很好,至少那一個月裡面,我遇到的都是好人,走在路上會親切的打招呼,還會互相聊天,即使完全沒有看過的人,或是沒見過的人也一樣,沒有台灣的疏離感,而是多了份說不出來的親切感。

  還依稀記得一個月前到那裡的感覺,第一眼走出機場的印象,是很黑的晚上,看著外面的仙人掌,深深的感受到,「天阿,我要再這裡生活一個月,真是特別。」,而且那裡氣候超乾燥,而且也相當的熱啊!而現在的心境卻跟當時不一樣了,在登機門的時候,看著要離開這裡的感覺時,才覺得說,「原來我多喜歡這個地方,喜歡到不想回台灣。」雖然所有的親朋好友都在台灣,但是卻捨不得這裡的生活,那樣慢的步調,那樣悠閒的生活,我很清楚到了台灣,是不會有相同的感受,但是雖百般不捨,還是要離開,因為那不是我的國度,不是我的國家,所以只能回到自己的國家,或許有一天,我能夠在踏上那塊地方,再次的到達那哩,而且不再是只待一個月,而是能夠長期居留那裡。

  飛機到台灣時,突然很想念起老爹跟班上的同學,不管是誰都一樣,想念羅蜜娜的笑聲和她的活潑;還有雙胞胎兄弟的反差,一個很害羞,另一個卻十分活潑,還想念到我們口中的橡皮擦先生,想念喬依跟黑,有多麼不喜歡他;還有凡凡的夥伴,他的羞澀,而且整個很用心,人也相當的好,還有他的沉默,還有好笑的猜測;來自沙烏地阿拉伯的男生,想念他常常開口說話,找大家聊天,要我們交他中文,還有他說的「你是笨蛋」;喜歡孤獨一個人的ㄏㄡˊㄌ一ㄡ先生,喜歡安靜的人,整個就超詩情畫意,還有他在班上的用功畫面;還有羅蜜娜的弟弟,雖然不是很熟,但是五官卻相當的漂亮阿;還有史蒂芬妮,讓我驚訝的年齡,還有人也很好,交了我一些西班牙文,我們也交了她一些中文跟台語;最後是也跟我們是台灣人的林yo-yo,雖然都身為台灣人,但整個沒熟到,但你今年升高一,也讓我嚇到─  ─"誰較你一副老氣樣(被毆打XD)。

  最後當然是三個老師啦!妳們的課真的很好玩,而且相當用心呀!我好喜歡你們的課,有好多互動,而且都在誇獎學生,不管對或錯都是給予很大的鼓勵,而且還交會我們好多事,也時常陪我們一起玩,尤其是瑪格,因為你是我們班的班導(應該算吧?)還跟我們一起玩那個遊戲(瑪莉亞),還有對我們都好好喔!雖然你有件事,讓我嚇到,就是兒子和女兒年紀跟我們差不多,卻是最近要結婚,老師妳超屌啦!哈;還有Olga老師,我也是後來才知道,原來你是俄羅斯人,難怪那麼漂亮阿~還有你也算是我們18歲以下最大的人,妳安排的一切都很好玩,而且也很可愛啊!常常陪我們玩,最後是Clay,師母也是台灣人,不過是台中人,而且會說好多國語言,超強的,雖然我們常常讓你很無奈,無奈到你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但是呢?哈哈,你很好啦,我知道,我們還可以用中文跟台與溝通哩,有屌到啦! 三位老師我愛你們啦!

  還有帶我們去的慧文老師,要不是有妳的帶領,這一切就不會成功了,不過很高興能夠被妳帶到,因為妳的用心,一切才會相當的順利,還有老師妳的EQ真的很高,即使人不見,也不曾見妳煩躁,反而還很用心的去找,老師因為有妳的帶領,這一切相當相當的順利,謝謝妳了,一個月裡麻煩了妳好多事情。

  還有一個人就是老爹,謝謝一個月來的照顧,雖然你是大陸人阿,好可惜喔!為什麼不是台灣人,這樣至少還有見面的機會啊!而且妳好年輕喔!還沒來之前已為妳是四、五十歲的老人,結果卻才28歲而已,哈哈,當時有嚇到啦!不過謝謝你帶我們去Shopping,還有謝謝你帶我們遊山玩水,雖然最後還是沒有看到日落,不過沒關係,我們一定會找機會要你帶我們去看A山上的日落啦!也謝謝你跟我們相處的很好,很融洽,要不是沒有你和慧文老師,或許就不會玩的如此慶幸了。

  謝謝每一個人,當然還有爸媽,要不是他們的錢,我也不會能有機會到那裡去,謝謝關心我的每一個人,還有康寧,讓我有機會去美國遊學,真的謝謝了。


  最後,我回台灣了。
  久違了,一個多月。


ps;照片整理完再補,謝謝。



                         07/0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