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我們就等著瞧。


多麼有魄力的一句話阿,如果對象是她的愛人,說起來多麼動聽阿,只可惜對她說這句話的人,是打算逼她結婚的人,所以這一切,只能說這句話,聽了很想讓人罵髒話。

「等著瞧,是嗎?」關語希躺在自家的床鋪上,想著剛剛在去宴會前,她那位偉大的『總裁』,對著她說的話,非常的嗤之以鼻。


※ ※ ※


語希一起床,習慣性的看了皮包一眼,發現裡面的國父先生、小朋友,變少了,不得不在上班前,驅車前往提款機。

拿著手中的提款卡,放入提款機裡,過了幾秒,提款機乖乖的還回她的卡……

一開始以為只是一時感應不到,所以又再試了一次,不過還是相同的結果,正當她再納悶的時候,就看到旁邊有家銀行,直接不客氣的走進去問……

走到一個櫃檯小姐那裡說:「請問一下,我的提款卡是不是有問題啊?不然怎麼不能領錢。」充滿疑惑的眼神,看著手中拿的提款卡,然後遞給眼前的櫃檯人員。

「好的,我替您看一下。」訓練有素的官方腔說著,不到幾分鐘時間,就找到了問題所在,然後開口有些抱歉的說:「小姐,不好意思阿,妳的帳戶被凍結了。」

不聽到事實還好,一聽到事實,還真是讓她有點傻眼,什麼時候她欠了卡債啊?又或者誰有這項能力讓她凍結帳戶,什麼時候運氣這麼背阿。不過她依舊不死心的問:「請問為什麼我的帳戶被凍結了?而且可以知道凍結我的是誰嗎?」

櫃檯人員看了一下自己的電腦,然後接著說:「不好意思阿,那人有意保留資料,我無法告知,對不起。」有些歉意的說著,別說她想要知道,她連查都查不到,要怎麼告訴她啊!

「是嗎?那謝謝了。」不想刁難櫃檯人員,語希乾脆自己去查證,反正她已經有頭緒,是誰做的壞事了。


※ ※ ※ 


先回到了自己辦公室,之後又在殺出去,這時候剛好看到語希來上班的蘋,露出燦爛的笑容說:「語希姐早阿,一大早要去哪裡啊?」這是再語希快要接近門口的時候說的。

在掛出最後一步,還不忘回頭對蘋說:「我去殺人。」說完這句話,很快的消失在公關部門。

這時候有些才剛進公司上班的同時,好奇的問:「語希怎麼啦?一大早臉色這麼差?」

「對阿,不知道耶,剛剛蘋問她說要去哪,她說要去殺人?真是怪了。」大家議論紛紛的,誰沒事招惹了他們的老大阿,真是活的不耐煩。


※ ※ ※


語希完全不跟他客氣,連敲門都免了,她現在滿腦子不爽,管他是天皇老子都不想甩,直接破門而入,然後單槍直入的說:「我猜這一定是你的傑作吧?」說著,便把手中的提款卡,往他桌上一扔。

山下智久看著她,邪笑著說:「妳又怎能說是我呢?或許另有其人。」

語希不客氣的回嘴:「我想不是你,也不會有別人,我向來不會隨便得罪人,當然我也沒得罪你,但是就不知道你的用意如何?」直接剖開來講,誰想要跟他慢慢細談阿,當然能趕快說完最好。

「我想妳最了解了,不是嗎?」山下智久露出足以讓女人們迷死的笑容,說著。或許在旁人眼裡,他們的話語很曖昧,不過懂的人就知道,現在語希的目光足以可以殺死眼前的人,而另一個人卻不知死活的狂挑釁。




- - - - - - - - - 
事隔上次寫,好像有三或四個月了,
在意外看網誌的情況下,突然意識到,
很久沒有動了,所以在來寫一點點啊!
我想有看的各位,都知道我寫序的時候,
有提到這裡提到的東西吧!希望各為能接受,
《 T h a n k s . 》


                 07/0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