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單位出來了。


經過長長的折騰,實習單位終於出來了,
很HIGH的同時,也很害怕啊!哈哈。

我在忠孝8西,然後隊伍有:九個人
姿老B同一個單位,同隊伍唷!
喔喔,都是同一個寢室的耶,很HIGH,
而家會跟雅雅和骨頭,似乎很哀怨阿!

尤其是骨頭,因為我們其他五人都在忠孝,
只有他在我最想要去的仁愛,哈哈,恭喜囉:)。

再來就是老師啦,我們是林玉惠耶,
聽說她也是個殺手,而且她在那個單位超熟悉的,
所以我們要好好專心的學習技術,不然不被當才奇怪:D。
一起加油吧,忠孝8西的同學們。

我們班幾乎都在忠孝,還是有中興跟仁愛的,
但是忠孝最近阿,在南港的樣子,我記得有點舊,
雖然我很想要去外科啦,我想見血見骨(恐怖的人),
雖然很多人想去內科,但我對外科興趣高昂啊!



再來我要說加冠的事情,有沒有人想來啊?
要來的聯絡我,我們學校是4月2日,印象中是六點開始(!?)
喔喔,一年一的加冠,終於輪到我了,要戴護士帽,
準備去實習囉,我很期待唷,同時也很緊張:)
祝福我吧,各位,也祝福大家囉,忠班的同學們一起加油吧





                   08/0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