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動物園當志工,一大早就起床了,
因為要搭車去ZOO,話說距離上次去,是寒假的事。

今天要帶老人們出遊去玩囉,到了以後,
人都沒到,就在門口發呆、聊天,然後等人。

到了以後,先發名牌,然後是背心,然後任你要照顧的爺爺跟奶奶,
我是協助者,所以沒有安排人給我,於是我到處幫忙,
於是我幫了Q毛她,幫忙撐傘、一起聊天、講話,聽奶奶說客家話,
雖然奶奶不時有講話,不過都是客家話,有聽沒有懂。

還好有叔叔幫我們翻譯,不然我們會一直敷衍下去,
不過到最後,我們就知道他說什麼,因為都是那三句在轉,
先是參觀夜行館、育樂活動區、可愛動物區、另一邊我不知道是什麼。

第一次看到林旺標本,好開心呀,想看好久了,不過小小失望,
因為還挺小得,所以沒有什麼內容,祇有小小的介紹而已。

不過今天的活動很特別,因為我們去帶老人家出去玩,
有的活潑外向、有的講話很少,甚至我們有聽沒懂,
雖然我們的奶奶講話,我們不懂,從一開始的無奈,
到後來覺得很喜歡他呢,其實人還不錯,只是話少跟聽不懂,
其實感覺上他還挺好的呢!:) Q毛還餵奶奶吃飯唷。

最後送他上車回家時,有點開心又難過,
因為這是種緣分,很難說的出來,雖然只是小小的相處,
不過也是種很不一樣的感覺,當志工的感覺很好,
雖然我錯過了我很在意的『東山校慶』,不過還是很開心,
能夠有此機會能夠一起帶奶奶跟爺爺們去動物園郊遊,
也謝謝Q毛跟我一起唷,不然如果是我,會不知所措:)。

同學之間的感覺真好,不分你我,這種感覺很棒,
越來越喜歡忠班的大家,彼此之間的友情越來越和睦。



PS;謝謝叔叔,你請我們的東西:)





                08/0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