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翻了一下網誌,原本以為,是去年的七月四號出發,
才知道原來是今天,去年的今天,再這個時候,
我已經坐上飛機,飛去未知的世界去了,跟著一些熟識又不熟識的人。

當時的自己,帶著怎麼樣的心情呢?害怕、緊張,又令人期待的心情吧!
記得很早的時候,父母親都陪我去機場,準備送我踏出台灣的土地,
而已經事隔了一年之久,還是好懷念當初的每一段日子,
從台灣到美國,我經過了超過十三個小時的飛行時間,
跨越了什麼洋,什麼國家呢?才到達我的目的地Arizona呢?

記得中間有轉機的過程,我們去了San Francisco
看過了那裡的風景,走過了舊金山大橋,逛過了全球最大的Levi’s總店,
這一切似乎回味起來,還只是剛過而已,沒想到一年了。

最後真正抵達Arizona,記得是一天的結束,那天的我們一出機場,
看到從未在台灣的道路上,看到的仙人掌,也那裡炎熱的空氣包圍,
心裡想著是:「天阿,比台灣還熱,一個月裡,我還呆的下去嗎?」
雖然心裡是這麼想著,看是對於這裡的一切,還是保持著好大的好奇心,
一直到了報到、上學、出遊,漸漸的越來越熟悉,認識了各國的人,
看了好多、好多,熟悉了校園,熟悉了這裡的步調,突然覺得好喜歡,
好想就這樣一直下去,不要去管一個月的時間,只知道我來這裡習英文,
並且來享受這裡的生活時光,沒有壓力,沒有時間在追趕,
似乎感覺到一天有超過二十四小時的時間,讓我可以慢慢的、慢慢的悠閒下去。

還記得,有去大峽谷,當到達了目的地,下車以後,我們看著那不可思議的景象,
至今還有些歷歷在目,那裡的一切,好虛假,卻有好真實,讓人不可置信。
在哪裡待了一天,瘋狂的照了一天的照片,就怕什麼沒有保留住,
看著跟我們一樣身為遊客的人,還好心的回答我們好奇的問題,
這時候真的這麼確定,在這裡,我遇到了好多、好多友善的人。

記得每次假日,總會有老爹帶我們去玩、去MALL,
這些日子,不知不覺已經好久了呢。
記得每天,慧文老師,總是會關心我們,像我們的媽媽,
這些日子,不知不覺已經好久了呢。
記得每天,一起去遊學的我們,都在一起的日子,互相支持,
這些日子,不知不覺已經好久了呢。
記得每天,陪我們一起走過的同學,不管是哪個國家,一起玩樂、拍照,
這些日子,不知不覺已經好久了呢。
記得每天,跟著Margaret、Clay、Olga,聽著他們上課的模樣,好快樂,
這些日子,不知不覺已經好久了呢。


雖然已經一年了,但是深深的感動,滿滿的回憶,卻忘不掉,
從以前我不知道我的夢在哪裡,但是我現在卻明確的想要說,
我知道我的夢在哪裡,我知道我想要追尋的在哪裡,
就是這裡『Arizona』,你是我的夢,我想要追隨的夢。


今年的今天,我在家裡,坐在電腦桌前,打著我的夢,
去年的今天,我在飛機上,坐在飛機上,幻想著那裡的世界,
明年的今天,我會在哪裡,想著什麼呢?好難去想像。

不過,月底要去高雄,跟著同學,參加暑假夏令營:D
希望,他也會成為,我的一段快樂和美麗的時光

 


                        08/0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