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看到的是,妳對我的笑顏。


※ ※ ※


  這女孩像風,來一陣瀟灑,走的也很灑脫。

  不過,這就是我喜歡的模樣。

  閉上眼睛,每次想起妳,我總是這樣做著。重複的動作,不變的思緒,祇是好想念妳而已。


※ ※ ※


  「又在思春?」身邊走來了自己打球的同伴,很不客氣的吐嘲說。

  沒有回答,我只是繼續閉著眼睛,早已經習慣他的嘲弄,雖然兩人總是不客氣的說著對方,其實我們感情很好,好到我的事情他都知道,他的事情我都知道,就像那女孩一樣。

  「知道她現在在哪嗎?」他問著,也跟著我一樣看著遠方對岸的美景,我們常常這樣,一起坐在河岸邊,看著晨曦、看著日落,一起簡單的談心,一起創造彼此的夢想,更一起珍惜在一起的時光。

  「不知道。」我搖了搖頭,一直以來她都是這樣,獨來獨往,而我們也向來不會互相牽制對方。我懂她,就像她懂我一樣。

  「這樣真的不會很寂寞?」已經是好幾次一樣的話語,在問。一天前、一個禮拜前、一個月前、一年前,這句話,已經成為他的習慣,總是問著我,似乎寂寞永遠包圍著我一般。

  「不會,只是開始有點想念她。」說著,拿起身邊的小石子,玩著腳下的泥巴。總是到一段時間,會忍不住想念,那個像風一樣的女孩,千變萬化,東奔西跑。

  「真搞不懂你們,實在有點讓人不可置信。」看著我,他搖搖頭的不太認可,一直以來他似乎都不怎麼支持我們在一起,因為他覺得我們兩個根本是個怪胎,太奇怪了。

  「哈。你已經說過太多遍了。」我笑著,看著他,雖然常常被他這麼說,但是我跟她都知道,我們倆雖然常常身處不同地方,但是最後還是會回到最初的,只是時間還沒有到而已。

  「是阿,說到我都不想管你們了。」男孩也有些嘲弄自己的說著。


※ ※ ※


  我們真的很特別,很少有像我們這種關係的人,一年或半年,才見過一次面。


※ ※ ※


  鈴-鈴-鈴-。

  電話聲響起,我走上前,拿起那個妳所挑選的電話機。

  我還來不及開口,就聽到電話那頭,有著讓我朝思暮想,久違的聲音:「想不想我阿?我好想你唷。」

  聽到妳的聲音,讓我這些日子的不安跟想念,瞬間消失了。「跟妳想我,一樣想你阿。」

  我們兩人的小小甜言蜜語,或許一個月左右,才有一次的機會。

  通常是她找我,而我卻很難尋得她,因為她還在飛、因為她是風,所以總是讓人無法輕易得手。

  「我要回去了,這次真的出門太久了。」電話那頭的妳,傻傻的笑著,對我說著這個天大的好消息。

  「妳也知道,出門太久,需要回家了吧!」我笑著電話那頭的妳,終於想要回家了。我也不想在妳身後,等妳回來以後,會是你在我身後,而我擋在前面,保護著妳。

  「是阿,好想回去看你,抱著你睡覺,逼妳陪我去看電影……」電話那頭的妳,依舊很有精神的把所有妳想要做的事情,一一說了出來,似乎要我等妳回台時,不准反抗任何一項,妳想要做的事情。

  「我在家裡等妳。」我對著電話那頭的妳說。

  「好。」

  或許是早已培養好的默契,他們之間不需要接來接去的愛情,誰出走誰就必須自己乖乖的回到這個屋子,兩人一起建立的屋子,不應該一個人來看守,也不應該奢求別人能夠接著妳回來,必須自己走出去,自己找到對的路,回來。

  一直以來,他們的愛情,看在別人眼裡很淡,很不真實,但是他們知道,彼此一直小小的牽絆著,只是沒有人察覺到罷了。就像旅行到一半的妳,終於想要回家,投入我的懷抱一樣。

  他們很恩愛,真的,很少人能夠去取代,屬於他們的幸福。

 

- - - - - - - - - -

  很怪的東西,原諒我,
  我只是很想打而已(被踹XD)

  我要給人家淡淡的感覺:)


                       08/0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