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眼前的景象,函的眼淚一滴一滴的落下,佈滿了整個面頰,原本漂亮的臉蛋,因此哭花了。

  看著前方緊緊牽、握的雙手,兩人的背影。

  她,逃開了。逃開了那個令人熟悉的背影;那一對緊握的雙手。


※ ※ ※


  為什麼,為什麼我只是去補個習,剛好路過而已,卻看到他?

  這三年的暗戀,就該這樣被結束嗎?

  如果沒有看到,我就可以假裝事情沒有發生,就算有耳聞過,只要沒有看到,我都可以是著讓自己相信那是假的,但是呢,我卻真的看到了,看到一切的事情,看到你的手緊握另一個人的手,是否暗戀要到此為止了。

  是否,我該選擇放棄了。

  哭紅的雙眼,函邊走邊落淚,沒有目的的走著。

  現在的她,不想上課了,什麼補習,什麼英文,什麼都不重要了……

  現在她的心碎了,似乎比什麼都來的重要多了。

  為什麼,他的雙手牽的不是我;為什麼,我什麼都沒有得到;為什麼,暗戀的三年最終還是一場空,為什麼她必須面對這一些。

  為什麼她沒有得到幸福,而他為什麼得到屬於他的幸福。

  今天是情人節耶,多諷刺。她竟然看到自己暗戀的對象,牽著別的女孩的手,一起踩在浪漫的街道上。


※ ※ ※


  逃走吧,這裡可是戀人的日子,你不適合出現在這裡。

  一段話,不客氣的跑了出來。

  掩著面,繼續啜泣著,她奔、她逃,她想遠離這裡,這裡不屬於她。她要的男人她得不到,他……他……

  邊哭,邊想著,邊對著自己催眠著。

  直到撞上一個人。

  停下來了腳步,突然蹲了下來。

  被撞上的人,看到他的模樣,有些心疼的蹲了下來問:「妳怎麼了嗎?」是溫柔、是同情,亦或者……

  她不知道,因為她仍舊低著頭,啜泣。

  「別哭了,一個女孩子,別哭了。」男孩摸著她的頭,輕輕的關懷著。

  依舊沒有停止的哭泣聲。

  這幅畫面一直反覆,一個男孩安慰著女孩,而女孩則是不斷的哭泣,並且不予理會。



  END


 
- - - - - - - - -

爛劇情,爛文章,我很嫌棄,
可是我突然很想打很傷心的文章耶。

看完的人,一定覺得莫名其妙,
而且很想打我吧,哈哈。

我盡力了,其實後面很沒結局,
而女孩一直哭,最主要是想表達女孩的心情而已。

哀哀,我錯了,:)。
請原諒我啦,以後不會在這樣了(汗)。




                  08/0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