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拜天地,二拜高堂……』

  婚禮持續著下去,男人看著眼前的景象。

  一個女孩披著面紗,穿著西式禮服,習俗卻是中式的,這個人本來應該是他要娶過門的妻子,誰知道一切都太晚了,只差一步。不過他就差在這個站在女孩身旁同穿著西式禮服的男人,那差一點的時間,他與她,擦肩而過。

  沒有觀賞完他們的婚禮,他離開了會場,畢竟那裡對他而言太感傷了。

  一方面背負著被人背叛,另一方面背負著看著自己喜愛的女人與他人結婚,這樣雙重的打擊,不論是誰都無法承受吧,更何況是他。

  才一回國沒多久,就耳聞,交往穩定的女友,與別人即將要結婚了,而這個正牌的男友,卻變成大家嘴裡的第三者。

  夠無辜的,但是他並不會有任何的反擊,畢竟事情久了,終究會變淡的。

  他看的很開,因為他相信,上帝會幫助誠實的人。


※ ※ ※


  街道上,人來人往的身影,有的成雙成對,或許是因為情人節的關係,很少在街道上看到孤獨的身影。

  突然男人的身邊出現了一個女人的影子,他並沒有停下腳步,而只是漫無目的的繼續走,而女人的身影卻一直不斷的跟著他。

  男人好奇的停下腳步,看著身後的女人,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看著她。

  女人列嘴笑的開懷的問:「帥哥,想不想跟我一起玩阿,我一晚才五千而已唷。」或許是喝了點小酒,有些微醺的模樣說著。不過看在男人的眼裡,一點都不討喜。

  更何況現在的他一點興趣都沒有,尤其看著眼前一點都不潔身自愛的女人,更是讓他倒進胃口。

  也不在多看她一眼,就繼續的往相同的方向行走。

  看到這個女人,讓他想起她差一點要過門的妻子,似乎跟她也是一樣,一點也不潔身自愛,把愛情當遊戲,這種女人,他討厭、他恨死了。

  咬著牙,心情卻沒有透露在臉上,只是板著一張臉,繼續的往前走。

  不斷的思索,不斷的猜想,為什麼跟她的相處,他都沒有發現她劈腿的異常,是他太放心了,還是自己根本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愛她,自然而然也不會注意到那些微小的細節呢?


※ ※ ※


  男人因為不小心的關係,也因為不專心的關係,不小心被一個矮小的女孩撞了一下。

  只見女孩什麼反應都沒有,沒有對他說聲對不起,也沒有怒罵他沒有長眼睛,反而是蹲在地上不斷的哭泣。

  男人向前看著她問:「妳怎麼了?」

  女孩沒有給與任何回應,反而是一直不斷的哭泣,啜泣。

  我又低下身子,看著她說:「別哭了,一個女孩子,別哭了。」我不解什麼事情可以讓她哭的如此傷心,難道有比我還傷心的事嗎?

  但女孩卻沒有停止哭泣的現象,而是一直不斷的哭泣。

  而我只能靜默的看著她,看著她憤怒的哭泣,看著她的哭泣,我也好希望她可以一起幫我哭泣,或許是我尊嚴告訴我,不該哭泣,或許是我的心理告訴我,那女人不値得我哭泣。

  但是被傷了的心,卻依舊傷痕累累。

  看著她勇於表達的情緒,是佩服,同時也是心疼。



   END



- - - - - - -

又是一個瞎到讓人吐血的情節,
不過請注意,有連貫的意味唷,
這就是淚海的男生版,突然想到的,
話說是今天聽到康康的新歌,讓我靈機一動的,
我知道這篇也很瞎,不過請見諒,

這樣的無理頭小說,讓我越寫越開心(被踹死XD)



                     08/0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