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然後昨天八月十六日,是何老B生日。

  她一直說我比王鏡瞧還晚跟她說生日快樂,
  阿,我又不是某個人可以閒到準時傳簡訊給妳XDDD,
  我也不晚呀,00:25耶,況且我們陪你幾乎渡過一整天耶。

  要不是飢餓三十不能吃東西,
  不然應該拿個蛋糕跟妳慶生的:)。

  然後飢餓三十完了以後,
  早已跟骨頭、老大、雅雅約好要吃燒烤+火鍋,
  原以為可以吃很多呀,不過應該是餓太久,
  幾乎沒吃到什麼=  =。

  哈哈,我們比較像是去玩的,不像是去吃飯的,
  因為最後都在那裡玩,還有聊天,也沒什麼在吃。

  所以我們花錢去玩,不是去吃飯,
  還以為可以吃很多,但我們錯了,
  只知道頭暈暈想睡覺跟一點食慾都沒有XDDDD。

  總之,是說那板子就只有一個人寫字啦,
  其他人就意思意思,所以免的你說我沒誠意,
  我在這裡在補一些嘿:)。

  
  嘿,何老B,不要老說我們是老人,恭喜妳也加入此行列
  現在你也是十八歲的老人了,還有最近妳總愛當媒婆XDD,
  哈,你是想要拿
介紹費嗎?不然怎麼到處推銷人。

  雖然我們相處沒有很久,雖然我們真正認識也沒有很久,
  不過能跟你們在一起,有很HIGH很HIGH,
  而且妳也很愛製造笑點:))。

  然後,有心事要跟我們講嘿,
  雖然說你總愛說我們是
一票損友
  诶,可是損友也很好是咩?
  有多少人願意放下身段,陪妳耍白痴XDDDD

  還有,我卡片也做的很認真耶,
  有沒有看到上面一排的英文字母
  都是我跟姿的努力完成的耶,
  況且禮物,也是我們走遍西門町才找到的唷,
  妳看,我多用心,少嫌棄我了:))))。

  妳看,我很有心吧,還在這裡補打XDDDDDD。


  PS;我沒有照片,相機沒電了,就等骨頭上傳吧。

 

 

                  09/0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