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想到,我這次都沒有補:)。

  八月十日,何雅雯小朋友,十八歲大壽。

  

  可是呢,禮物沒拿到,卡片沒拿到,只拿到一塊板子,
  有沒有這麼可憐呀,因為卡片來不及,禮物來不及。
  所幸就只給她一塊可憐的大板子,還是很佔位的那種XDDD。

  我們到士林去唱歌,對,沒錯,就是士林夜市那裡,
  然後好笑的事就來了,就是老大之前問我說,
  士林夜市哪一個出口,我就說只有一個出口而已呀,
  誰知道老大真的走錯了,走到二號出口,
  也讓我發現,原來士林夜市有兩個出口
  我還真不知道耶XDDDDDDDDDDDDDD。

  總之,我們就去唱歌啦,三百三十元,六個小時,
  唱到都在那裡亂唱歌,一下唱新歌,一下唱舊歌,
  當然台語歌不會少,情歌也不能少,分手歌唱的更HIGH,
  怪歌也是一堆啦,總之我覺得Rock'n Roll 的 Style這首歌整個很酷,
  哈。

  然後士林的好樂迪好大、好大,吃的其實也沒比較多,
  飲料的部分也沒有比較好喝,然後我們吃的不多,
  跟以往比起來,最近大家收斂很多呀,哈哈哈哈XDDD。

  然後,何雅雯都不配合,真是不好玩,
  而且呢,沒有點可以整人了:)。

  總之,唱完歌都已經下午了,
  然後大家就回家了。

 


                 09/0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