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打了,現在來打一下吧!這次介紹的是慧文老師。

她是我們遊學團的監護人,也是一開始要去遊學前的籌備人,一開始我去面試就是慧文老師,之後我選上了,所有的相關事宜都是慧文老師用的,我真的很喜歡她,因為要不是有她,我們也不會這麼順利,因為有她跟美國方面洽談,我們才能夠這麼的順利。

一開始,本來是別人當代團的,不過由於很多人都回絕了,最後還是慧文老師出馬囉!她是幼保科主任,之前是應外科主任,而且她是讀英國的書阿,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所以老師很好,而且一點都不會嚴謹,跟我們很玩的開,而且每次都讓我們覺得老師好可愛阿XDDD。

她是個好老師,我只能說她EQ很高,像我們有時候人失蹤,她都能夠不亂陣腳,反而還慢慢的找,也不會因此而生氣,而且每次我們有問題,她都很熱心的跟我們說,而且對我們都很好,所以我們也會去找她聊天。

而且老師也很會替我們著想,至少那一個月裡面,所有的相關似宜,都是她跟老爹討論的好好的,而且都不會讓我們覺得不好,老師所做的一切都相當好,所以我們大家都很喜歡老師,雖然那一個月哩,讓老師辛苦了,帶著我們去美國,害她要在美國準備教材,而且這次的讀書心得,她還必須負責弄好呢!整個就很了不起,因為聽說我們回台沒多久,老師又要去美國了!真是辛苦你了!

也謝謝那一個月裡的照顧,老師的一切,我都會記得,因為要不有妳,我們也不可能這麼順利的出國,也不可能這麼安穩的回國,這一切都是妳的功勞,也很開心給妳帶到,真的,很喜歡妳耶!︿︿




                         07/0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