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那天,本來還感覺沒有希望出門的說,
結果還是出門了啊,因為意外有訂到房間,
打了很多很多家,可是沒有一家有空房,
總算是讓我們找到了,所以當然可以出門囉。

雖然當時已經不早了。
不過我們還是趕快先開去那裡,
雪隧還好沒有塞的很誇張,所以算是花不長的時間。

到了以後,到了我們訂的民宿,感覺還不賴耶,
而且老闆跟老闆娘的親切度也很好唷:)。
重點是,我們四個人睡八人房耶,所以有四張大床,
整個有開心到啦,而且超級便宜的說。

之後我們去了羅東夜市,真是没印象的地方,
雖然我媽跟我爸說我們小時後有去過,但是一點印象都沒有,
很好,羅東夜市人多到讓人吐血,那就算了,
排隊人潮也多到讓我什麼都不想要吃阿。

話說,我有吃一個羊肉炒麵,實在沒什麼味道(汗)。
不過其他人都說有味道耶,就我跟我妹說沒有,
兩個人就狂弄桌上有的調味醬,像是醬油跟辣椒,
弄到我覺得有味道為止,哈哈哈哈。

後來看到某郵局旁很多人排隊的蔥油餅
結果也跟著人群排,反正人多,就是有它的道理。
別問我吃完感覺如何,總而言之就是,
因為放的很久啦,已經冷掉啦,所以沒感覺(被踹),
不過蔥味很重啦,而且也不難吃,不過不是我說的(在被踹)。

然後就差不多這樣子耶,我該說什麼呢。

- - -

隔天一早就去床耶,很早耶,很難得的說。

我們吃完很豐盛的早餐,話說真的很豐盛呢。
然後就退房以後,去了太平山,可愛的太平山,
妄想很久的太平山,很難走的太平山,
很遠、很遠,遠到想扁人的太平山,
漂亮的太平山,霧氣很重的太平山,
大家都說要看的翠峰湖的太平山,
就就就就就,去啦。

雖然說,花了很長的時間,不過山上真好,
涼的要死,不像台北吹風,可是山上吹風耶。

話說還去走路,那個路途很酷耶,一不小心會摔死(汗),
因為就兩條木棍,像是走平衡木一樣,一樣得恐怖,
不過讓人印象深刻,而且真的很漂亮阿,喔喔:)。

話說那個翠峰湖,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真的,話說我爸媽都說變很多,還說以前比較美,
因為以前是自然形成,現在是人工的,所以有差,
而且不能接近耶,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哀哀,
有失望到的說,我要靠近啦,不要遠遠觀望阿。

之後下山,就去了太平山。
忘了說,去翠峰湖,還要登山證
話說沒記錯,應該叫翠峰湖啦。

之後下山以後,想說休息一下好了,
結果一下車,汽車整個右前輪開始狂冒煙,
嚇的半死,大家都跳好遠、好遠唷,
最後才知道是因為,煞車案太多,太熱了,
只好澆水給它冷卻、冷卻啦,冷卻的同時,
我一個人很寂寞的在遠處玩風箏耶,
話說是從我爸車上,以前留下來的短風箏,
線已經不長了,不過就是短才好玩,不會傷人,
又可以飛起來,整個很酷耶,不過只有我自己在玩(汗)。

下山以後,本來打算回台北,
不過因為雪隧塞的很誇張,所以轉去礁溪玩。
對了,中間還去吃米粉湯,四十元,大碗,又有好多魚丸跟油豆腐,
整個很誇張唷,超便宜的,台北吃不到XD。

去了湯泉,熟悉的傢伙,我愛這裡,
我們家每次要泡湯,都是去那裡耶!
話說好久沒去了,有兩年以上了呢。

好多溫泉種類可以選擇呀,
還有小魚幫你按摩,不過我好害怕,
因為我沒膽阿,我怕癢咩。

不過冰水玩的我好刺激冰的冷療室我好

之後才回去了台北,
走北宜耶,因為雪隧還是很塞,
北宜果然很漆黑,讓人心驚膽跳,
而且完全沒有路燈,天阿~~恐怖。

到家以後,祇剩命中的結局的部分而已。

話說去宜蘭,就是買了名產,雖然不一定是要很著名,
只要想吃都給它買回來了,有宜蘭餅、牛舌餅等等的啦,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終於讓我去到太平山了,
雖然沒有阿里山,但是太平山也不錯啦,
話說我還想去福壽山,哈哈哈哈哈哈。

莫名其妙,被一堆山,吸引去XDDDDDDD。

 

 PS;照片代補阿:)

 

                     08/0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