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新北投回來,哦,我好累。

下午三點左右出門,臨時決定要去新北投,
媽媽上禮拜跟爸爸去過,所以要帶我們去。

有我跟妹妹和媽媽、姚又瑄。

哦,好陌生的地方唷,
就算曾經去過,也沒有印象了。

到了新北投,很快的看到北投公園,沒什麼,
就一個公園(喂),沿著公園往上走,看到了溫泉博物館,
還要拖鞋才能進去,然後裡面就是以前的遺跡跟一些古蹟(?),
就這樣,感覺上還好,沒有外觀跟裡面搭上的感覺(喂)。

總之,後來吃了很便宜的冰,不過沒味道。

然後繼續往上走,去了地熱谷,整個很恐怖耶,
煙好大,哦,聽說以前可以煮蛋,但有人燙死,所以不能了,
我看那水都還有滾的跡象,八成可以煮泡麵吧。

之後就去某溪邊,可以泡腳,很舒服,不過很燙,
可是很多人在溪邊,然後很開心的玩起水來。

之後繞了一大圈為了找某家店,後來確實找到了,
可是人真的好多、好多,多到吐血,所以我去吃肯德基爺爺。

然後回家,可是我累了,好累唷,哈。

國文還沒看,醫護英文單字才查好,
哦,要死了,明天上課在來看國文好了:)。

 

 


                    08/1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