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诶,話說我又忘記帶我那本回來,
所以下星期在來打詳細的經過吧。

只記得星期四的評值會,我跟瓊文非常著急的做完,
還好一切都還來得及,不然我們就要開天窗了說,
但是也在急急忙忙的狀態下,完成了它。

一開始寫了張問卷,老師們去集合,我們到處去聊天,
一直到老師們都好了以後,大家才回到座位上乖乖的開始評值會,

就是從陽明醫院、中興8C、仁愛醫院、我們中興9C、和平醫院、康寧醫院,
我們用簡報檔,中興8C老師還說我們很棒,有感動到。
8C用表演的方式很精采也很特別,讓人感覺很另類呢,
也獲得全班的滿堂彩,而且實習老師也笑到不行。

之後就是惠宇老師說話了,她說我們班很棒,全班ALL PASS
而且很多實習老師對我們班算是稱讚有佳,聽到真是開心呢。

之後就各自解散了,筱瓊老師集合了我們,
然後我們先是跟她來個大合照,在來就是老師要說話,
她說成績要等到下星期五,順便把功課一起環我們,
然後還跟我們說:『很多實習老師對我們很讚許,並且覺得我們班很不一樣,
而這一次全班都會過關,希望我們下個階段能夠在碰在一起,
並且覺得我們大家都十分的團結,然後很謝謝我們的配合
而我們則是向老師鞠了個躬,並且說:『謝謝老師。』

然後大家就各自解散了,中興8C老師還做動畫呢,
很用心又很嚴厲的老師吧:)。

後來我們殺去汐止唱歌唱了六個小時,
整個沒在怕隔天要考的醫護英文,哈哈。


- - -


實習完感受很多,平時的壓力似乎已經放鬆了許多,
給自己的要求,有時候多過於老師好多、好多,
看似沒有的壓力,其實都是自己再給予不是嗎?

其實這次運氣很好,很多人都說,我遇到好老師,也遇到好夥伴
大家會彼此幫忙,真的很重要;老師可以溝通,也十分重要,
算是我運氣好吧,第一次有玉惠老師,第二次有筱瓊老師
第一次有團結的組員,第二次也有團結的組員,
讓我實習的生活,即使有壓力在,也不會太緊繃與害怕,
至少我不會很抗拒的不想要去實習,所以算是好現象吧。

謝謝,小波美綺巧克瓊文企鵝毛毛立心
說實在能跟你們同一組,我好開心,雖然一開始不熟悉,
但是彼此之間能夠互相幫忙,並且互相照應的感覺真好,
也謝謝筱瓊老師,總是細心的指導與適時的與我們溝通。

謝謝,謝謝在這段期間你們給予的鼓勵與支持,
是我實習中很重要的力量,也是給予自己的支撐點,
謝謝,即使是一句簡單的話,對我而言都很重要。

 

T h a n k s .

 


                08/1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