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筱瓊老師的請假,嚇到我了。

而且大家是到了公車上以後才發現的,害我們白去了昆陽站,
然後跟骨頭再見以後,五個人就去了麥當勞吃早餐,
因為太突如期來了,大家有點不知所措吧?

不過前一天寫了這麼多作業,現在就什麼事情也沒有了,
突然大家都不知道要幹嘛呢,一起討論著補課的事情,
話說我最怕補在星期六了,這樣我的CON不是泡湯了?
雖然澄澄說絕對不會,不過多少還是有再怕阿:(。

一個人在寢室的感覺真差,終於了解老B前幾次的心聲了,
沒是做就算了,還要拼命找事情做,偏偏明天要考試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要看,想說晚上再跟他們一起看好了,
總是一起讀書比較有動力,這時候的我,果然有射手座的特質。

想想昨天那寫到我掛電話的功課,早知如此,我昨天就好好睡,
搞得我好累唷,而且回來以後,躺在床上就是睡不著,
少了陳姿卉果然,喔喔……好不習慣唷。
旁邊沒有人耶,只有一隻小熊陪著我睡覺,也不會有人把它打劫走,
果然一個人再寢室好寂寞唷,雖然我玩著陳姿卉的電腦,
不過上限要跟誰聊天啊?大家都再上課,要不然就是實習

光是想到補實習,我頭就要爆掉了,沒事請假呢,
明明老師昨天很好啊,還說她要先回家呢,真是的,
怎麼可以這麼的突然,真是嚇到我了,搞到現在,
我連藥理學功課都寫完了,還有藥也查完了,只剩下考試的,
想說晚上再來應該來的及吧?如果來不及,我自生自滅好了。

寢室早上空蕩蕩晚上鬧哄哄落差好大呢

想想每天都看不到太陽公公,現在總算什麼都看到了,
不過我好累唷,等等要去睡午覺,不知道要幹嘛感覺好差唷。

哦,老B老B,妳的心聲我懂,
我以後不會再說妳好好唷,雖然星期五我真的想去士林,
然後也真的打算要去,不過如果姿不去,那我就沒辦法了:),
這樣怎麼可能等妳下班呢,妳說是不是阿?

不想用到周末假期,老師妳行行好吧?
你從來沒有很準時下班耶,可不可以拿以前的抵,
我想八小時也差不多剩下不到三個小時了吧?
所以、所以,不要補啦(喂)。

好啦,以上我在作夢,
明天要去做到NG,我躍躍欲試耶,雖然每次筱瓊老師一站,
我整個很害怕,不要盯著全程看啦,我會從頭亂到底耶,
每次只要看著我做,沒有一次成功的耶,真是的。
水銀也是,F/S也是,老師妳也知道我會緊張嗎!
不要站我旁邊啦,我壓力好大唷,妳不如偷偷看比較好。

人,很難滿足。

好多人喜歡我的實習老師,哈哈,
各有各的苦衷吧,我是這樣覺的啦。

功課多到吐血,不過老師人真的很好,
感覺我強調很多次呢,反正就是個喜歡出功課的好老師。

以後兒科好像給老師交,那不就無法無天了我們,
不會生氣的老師耶,不過我們幾個八成不能混=口=。
班導之前還說:『頂多就常常被叫而已』,光這樣就要我的命,
因為我沒有所謂上課前的好習慣,所以很難回答的出來。

所以,結論就是,我現在要去睡覺

 

 

 

              08/1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