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一大早的大Meeting,之後一樣去量生命徵象,然後給藥,終於到給藥的階段了,讓人興奮不已,第一天給的算順利,除了學姊問我藥作用跟副作用,一開始反應不及以外,之後老師有一個一個叫去被給她聽,喔,常常愣住。中午一樣跟學姊去做中午的治療,也去測了飯前的血糖;下午一樣例行的V/S,之後沒有事情做就在護理站開始拼命抄病歷,然後最後還寫起了功課,不過某個爺爺被綁起來了,好像因為他都會亂跑,又會回不來,所以只好把他綁起來(嘆),下午的Meeting老師在交我們算點滴跟稀釋溶液,可惡的數學,我好討厭它,看了好久總算會寫,不過還是被我弄了好久,才看的懂,重點是這星期三藥考試呢,之後出了回家功課,大家在那天就當場寫完了,因為不想在那裡寫,哈。

星期二,老師請假:)。

星期三,例行性的V/S、早上治療、中午治療,然後今天六點下班,整個超晚,因為我們要開始把星期二的分散補到每一天,所以今天就很晚、很晚下班,不過有考試,但是只有考英翻中,整個覺得我很笨,一直看錯地方,不過還好滿分啦,整個開心到爆炸,哈。 晚上吃薯條吃到隔天,因為買太多了,三個人買的像四、五個人吃的一樣,真是太恐怖了我們,在餓也不是這樣阿。 哦,想到了我有去做會談,有時問奶奶有時問家屬,哈,很順利唷,好棒。 老師還交了我們怎麼寫報告之類的。

星期四,想想下週要交兩個報告,一個是行為過程紀錄,一個是護理重點,所以例行的事情做完後,大家拼命抄數值,尤其我的檢驗報告整個多到我吐血,抄到手斷掉,大家也一樣,一邊罵,哈哈,因為我們要把從住院到現在的都要抄下來,回去還要整理,而且要統整,還要去找原因呢,好麻煩唷,今天五點下班,老師四點放我們去抄數值,抄到五點多一點才下班,哀……。 還有考了點滴加藥的數學計算題,本來以為很濫,結果還好九十分,雖然沒有滿分,不過我整個已經很滿意了,在我意料之外,沒想到我會寫,真感動阿,哈。

 

 

                       08/1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