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總算看到護理長,一樣每天例行的大交班,然後我先跟毛毛去跟學姊做治療,之後才去量V/S,不過我們整個超晚量,因為之前都沒看到儀器可以測,所以也沒有辦法,一直拖到十點以後,哈哈。然後一大早我發現我的病人出院了,所以要換一個各案,只好就找同床,不過藥更少,三顆,趕快查藥典,然後發藥去,不過我沒發到藥(倒)。而且不只我換,很多病人都換新了,又要重新熟悉了。然後中午很準時吃飯,吃完飯才去跟學姊做治療。 下午老師說作業藥重做,因為大家都搞不清楚狀況,所以隔天才要交,所以老師大概改了一下,我還是最後改的(嘆),今天也沒有Meeting,因為有志工在整理病歷,下班跟企鵝和巧克坐計程車回康寧,然後晚上重打報告,姿整個很幸福,還睡著了,我跟老B很想扁她,不過這天很早十一點就上床睡覺去了。

星期二,早上一樣例行的治療,還有我有給到口服藥,看學姊on IV,不過奶奶很難用,而且我的藥很酷,都DC掉,然後換新藥(汗),我們還偷偷摸摸在寫卡片呢,之後還帶著照相機,因為要來拍照,所以下午開始拼命的到處亂拍,還從地下室開始拍到我們病房裡面的每一個角落,為了評值會阿。 下午發生一些狀況,讓我跟毛毛剛量完V/S被嚇到,原來是喝酒搞的鬼,真是嚇到人,整個病房都嚇到,還有叫警衛:)。 我們自己還進去Meeting本來的用意是要討論,結果反而大家聊起天來,哈哈,整個聊的很開心,一直到老師近來,才在那裡稍微扯一下,今天正常下班,整個很開心呢。 終於看到太陽了,不是看到路燈以開開。

星期三,最後一天,在早上的大交班,全部的人都拍了大合照也順便送了學姊們卡片,今天還有做到鼻胃管灌食跟護理,還有洗頭跟會沖,整個比以前做的技術還要多很多,不過老師說今天他不看技術,所以,哈哈,自己做,整個更開心。 早上還有去聽一個演講,就是在說頭部的腫塊,照片很恐怖,讓人覺得不可思議,而今天的學姐是文卿學姊,而且今天又遇到有病人再抱怨發藥時間,讓人很無言(汗),下午做完治療,就跟阿長在meeting,之後還去聽藥物混淆的課程,然後我跟瓊文就在打檢討會的紀錄,其他人就要預演,一直到了六點我們全部換好衣服回到病房,等老師說一起放學,我們還跟自己的病人們說再見呢,恩……會很想念的,謝謝你們的幫忙。 放學以後跟老B和姿去吃牛排,混到九點左右才回宿舍,整個過頭了我們,哈哈。

三個星期的實習在這天畫下了句點,謝謝中興九C的學姊、阿長、阿姨、叔叔們。

尤其是帶我的雅惠芳瑜瓊珠美英文卿學姊,
謝謝你們細心的教導我們臨床上一些小技巧,並且這麼溫柔的指教。

還有書記學姊,欣儀,謝謝你每次都這麼幫助我們,而且又可愛。
還有麗美阿姨跟澤賢阿姨,因為有你們,真的很順利:)。

三週的實習結束了,在中興九C我永遠很多快樂的實習生活。


T h a n k s .

 

 

                     08/1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