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芝飛碟屋。


是我從小到現在多深刻的回憶呢,
由於外婆小時後的家就在那附近,
所以媽媽和舅舅、阿姨,可以說是小時候在那裡玩大的,
而到我們這一代的時候,我們也常常去那裡,
每次都是看著飛碟屋,然後在附近的海邊玩水。

從小時候就聽大人們說了很多故事,
說著裡面有什麼、什麼,小時候的他們還去探險,
然後從一開始荒廢的飛碟屋,變成後來大家口中的鬼屋。

記得我們常常在那附近的空地上,露營、海釣。
晚上看著那樣的飛碟屋,其實沒有想太多吧,
對於我而言,那是一個兒時回憶,沒有大家想的那麼多,
對我而言那只是一個荒廢的飛碟屋罷了,不是大家口中的鬼屋,
看著它紅到國外,傳說三芝有鬼屋,看到真不知道要說什麼,
其實他只是個荒廢的飛碟屋罷了,有多少我們兒時的回憶,
有多少一起成長的例證吧,對於我而言。

它其實很重要吧,現在每次去,
不忘回頭看看它,畢竟它令人懷念。

即使他現在快要被拆掉了,即使現在只是時間的問題,
但是對於我們這群小孩,應該很難輕易去忘掉吧,我想。


找了幾張別人拍的照片,
每一次我去,都忘記要留下紀念,
畢竟我從未想過有這一天到來吧。















                   08/1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