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六呢。

連續假期的倒數第二天。

話說我下禮拜一要考試耶,我爸突然想到要帶我們去北埔玩,
可是我爸說:「明天要乖乖唸書,所以我們今天就出去玩吧。」
我們當然點頭說好阿,反正讀不讀他也不知道,不是嗎?

哈,所以就這樣去了北埔。

開車到北埔,停好車以後,
就去逛老街,吃的好多唷,而且聽說我很小的時候來過,
雖然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然後就吃的很多阿,在那裡完全看不到經濟不好的模樣,
大家都拼命的促進經濟吧,我想XDDD。

不過老街不大,一下就被我們逛完了,
最後只好轉移陣地到新竹城隍廟。

到城隍廟當然就是吃什麼『肉圓』、『米粉』、『肉羹+魷魚、蛋羹(?)』,
總之整個城隍廟裡面滿滿都是人,然後每家都客滿,然後人多到我很想逃出去。

之後就到處走走阿,不然也不知道要怎麼樣。

之後還經過了玻璃工藝博物館
晚上看起來好漂亮,可是同時也好恐怖這樣XD。
白天應該更美吧,我想。

然後我回家了,然後我們家也去促進經濟XD。

 

 

                    09/0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