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說明會結束之後,我更確定我這組的組員有誰,
這次運氣非常好,沒有跟上次那一組任何一個人同一組,
像姿就很幸運阿,又碰到娟跟陳靜紋,哪像我一個人耶:(。
家會跟骨頭這一次也同一組呢:)。

我這次的單位在中興醫院,跟我學姊之前同一家,
不過我的指導老師,是劉筱瓊老師,是個溫柔的老師,
不過感覺上她也瞞有魄力的,而且或許跟我想的不一樣呢:)。

我們這組除了有已外,
還有組長:小波;副組長:立心
然後就是瓊文企鵝毛毛巧克美琪

都是不熟悉的人,希望能夠在這次實習跟你們好好相處,
話說我跟瓊文算是很有緣耶,我們兩的身評跟基護技術,
幾乎都一起考試,要不然就是考同一種類型的,整個很巧呢:)。

诶,中興9C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們一起好好迎接美麗的三個禮拜,
即使不適應,也要努力的一起度過呢:)。

 

PS;骨頭家會 和平醫院
   雅雅    中興醫院(那老師很出名呢:))
   老B    陽明醫院
   姿     康寧醫院

 

 

                        08/0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