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妹這個月,打了八千塊的電話費。

我會知道的原因是因為,
某日,我媽要打我妹電話打不通,
好像是不接的樣子,所以打給我,
跟我說我妹電話費如此的壯觀。

所以我才知道的。

我媽還說是個男的,
打電話過去呢,那男的還掛電話和不講話。

星期三回家時,
我媽就說哪有這麼峱種的男生阿,
叫他跟我說名字跟家裡住址,
不說就不說,還直接掛電話。
還真有種。

話說,老B說,我媽好嗆XDDDD。

不過八千塊真的好多呢,
而且之前還有三千塊的,都是簡訊費,
話說不知道是我多少個月的電話費阿,
一個月基本上不會超過三百,
三千塊耶,我可以打多少個月阿,十個月吧。

我媽真的氣到快炸掉,
還說『本來跟你用說的,妳還說好好好,
結果呢?結果這個月竟然多了六倍。

聽到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去了(汗)。

結果呢,我媽就說要禁電腦,
一天只能玩六小時,聽到我差點腦死,
畢竟六個小時耶,好短唷=  =。

不過我妹隔天就破功,
我媽也沒說什麼阿,所以乾脆算了
哈,我繼續玩我的算了XDDDD。

而且明明就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所以我玩,應該算是很正常吧?哈。

 

 


                    09/0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