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考試週

星期一考國文跟英文。
國文選擇題讓我看了很想打老師,因為他永遠是敗筆
解釋呢,讓我寫到後來都在亂掰,因為我都忘了XDD。
注音、國字,確定錯了一個,該說什麼呢?我好笨唷:)。
翻譯跟問答題,好啦,很簡單就是了,寫的從沒那麼過:)。
作文,『我記得…』,懷念的寫法吧,話說三到五百字,不夠我寫XDDD。

英文這次寫的相當、相當的不順,跟上次差好多唷:)。
到處都不順,真是的,一切只能祈求不要太濫,真的。

然後大家都很酷的給我回家,
寢室空盪盪,只有我這樣,吃泡麵、麵包,
從來沒有這麼刻苦過吧,然後幾乎沒走出寢室XD。

不過還好,晚上總有人陪我,
不然我會寂寞死XDDDD。

星期三考歷史跟膳療,
歷史寫的好順,只有幾題我不會,話說某人前天考的我還記得,
虧她昨天還在那裡給我亂考,算給她掰中好了:)。
膳療寫的好順,除了那四題我不太確定以外,其他都還好,
哈,希望可以過關這樣,不要太濫就好。

晚上搬家回家,
星期四在家混的很兇,讀都不想讀這樣。

星期五,也就是今天,考醫護英文藥理
陳貞秀老師說,『有五十分以上的人,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來考』,
很好,她的這句話,讓我非常的墮落,連讀書都免了,所以亂看,
然後去亂考試,結果很簡單這樣,哈哈,從沒寫的如此簡單XDDD。
藥理,真的是非常悽慘,平常看課本不考課本,這次不看課本,
結果卻全部給我考課本,很好,注定是很慘,還有可能被當
哦哦,我可憐呀,可是自己造業,要自己當耶:(。

好啦,寒假開始,有沒有這麼開心過XD,
寒假耶,好早就放了,二月二十三左右才收假呢,
開心都來不及了,妳說是不是?好好糜爛過日子去。

學測的請加油;要期末的請加油:)
然後大家一起快樂的放寒假吧:)。

 


                   09/0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