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星期五下午才要孕婦體驗
  結果臨時在星期四下午接棒了,
  我們幾個就只好認命的穿上了,
  因為全班只剩下我們沒有穿了,
  於是呢只好就這樣穿上啦。

  九到十公斤,果然不能小看,
  畢竟它真的重到讓人吐血,
  還有舊的肚子比較大這樣,
  新的肚子比較小,差好多唷。

  體驗走樓梯,體驗倒垃圾(嘆),
  體驗躺在床上,體驗滾來滾去
  還體驗撞肚子勒,不過撞肚子最有趣,
  因為彈性超好,還會兩個一起反彈,
  是說肚子真大好麻煩。

  坐姿不美觀就算了,
  竟然還很不舒服壓著很難過,
  就這樣上了兩節的產科,
  然後就這樣在宿舍東玩西玩,
  一直到五點才去產科教室,拍照片,
  老師要交學習單,所以要照孕婦裝。

  诶,這次體驗完讓我知道為什麼生育率降低
  因為光是個體驗,多少人被嚇跑呀。

  不過懷孕跟假肚子,還是有差吧,
  是說,穿上體驗服,大家都有媽媽的味道XDDD。


- - -


  上學期開學運氣不太好,被抽到倒垃圾
  還是下午的,而且一定要倒,我本來跟RD,
  後來姿換成跟我,哦哦,到垃圾還有老大跟好硬,
  是說我們這三個衛生,最後還是淪落到垃圾,
  運氣有沒有這麼好呀(嘆)。

  本來還要去接啥鬼評鑑委員,而且抽六個還抽到我,
  還好一切都只是場鬧劇,跟我無關,有沒有這麼開心。

  反正開學第一天,運氣都很背啦,嘖。

 
- - -


  其實我想要打好多,但是最近腦袋不好,
  一直忘記,整個不知道自己在幹麻啦(嘆)。


- - -


  是說,內外要考技術,整個會死的很悽慘,
  是說,內外要考小考,整個會看書看的很慘,
  是說,產科要考小考,整個會有看不完的書,
  是說,兒科要寫功課,整個會有寫不完的作業,
  是說,醫英要去演戲,整個會被台詞背到吐血,
  是說,這學期一點好混的意思都沒有。

  是說,要死了,有看不完的書。


- - -

  
  是說,實習時間確定了,6/29到七月底
  我的暑假就這樣消失了,好可惡。

  是說這學期書要好好唸,因為殺手特多,
  所以不能在混下去了,然後我們說,
  現在要大玩特玩,不要讓自己後悔,
  不然到時候想玩都沒機會這樣XDDD


- - -

  
  說實在網誌很懶的打,總是忘記要打啥,
  诶,而且好像也沒啥特別的就是了。

  最近學校要評鑑,就這樣而已,
  星期一跟二的樣子吧,所以要穿校服

  星期一個課很好混,四堂而已,
  兩堂個案報告,兩堂體育課,
  上完就可以打混等死這樣。

  總之以為不會遇到蔣凱若
  還是被我遇到了,運氣真好(嘆)。

  實習名單,希望好一點,
  我要跟好同伴們一起實習。


- - -


  麻將玩到好想睡,不能怪我,
  我看到它就很有催眠力
  是說下次失眠看它就夠了。

  是說,運氣也不好,
  四次廁所,有沒有這麼酷。

  吐血算了,多一個小時
  害我多了三次,真可惡。

  自摸歸自摸放炮歸放炮
  真是要命,嘖。


- - - 


  不想打了,好懶,
  最近都是如此,哈。

  還有兩天韓國也沒打,
  有控吧,我想。

  下星期考試好多,:(。

 

 


                     09/0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