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妳們十九歲生日
  好啦,我知道十九歲不吉利,
  所以呢,二十歲生日快樂

  恭喜有個人很酷這樣去了,
  有沒有這麼讓我驚訝呢,
  妳好棒呢,加油呢。:)

  有個傢伙每次都說很低調,
  結果高調的要死,不是嗎?
  不要在那裡屁來屁去啦,
  自己真的高調的要死呢。

  然後離二週年太快了,
  我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
  總之就是這樣吧。

  然後我要說,
  因為學校網路很酷,
  不能超過十二點,
  所以網誌早點貼,就是這樣,
  不要嫌棄我的網誌,我對妳們很好了。

 
  林文慈張乃文
    三月三日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09/0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