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想要打點網誌來,
  是說才剛看完明天要考的COPD的PPT檔,
  等等可能就會睡死在床上了吧,我想。

  明天的考試就靠老天爺的保佑了,
  不然我也無能為力了,好想睡呢。


- - -


  今天考技術考,老師變好人
  我說妳也太好了吧,標準分提高好多呢。

  今天很可惜忘了兩個步驟
  最後才補充,導致我被扣了一半的分數,
  還好,整體下來最主要就是那兩個問題,
  基本上都還好,真是粗心呢。

  是說動作要很快這樣,Y紗放的很敷衍,
  老師雖然沒有上次愛唸,但是突然好不習慣,
  他太安靜還常讓我一愣一愣的停下來看他,
  是說雖然沒有上次多,還是有大概問,
  可能這次也不是很好問吧,所以他沒問,
  也可能他真的轉性去了,很難說這樣。


- - -

  
  文獻資料零分,有沒有這麼厲害,
  一開始都沒有說清楚,現在大家都錯的好慘,
  還好只是個練習,沒有算分這樣,不然不知道死多少人,

  诶,是說我們找的很隨便,
  零分也是不意外這樣啦,哈。


- - -


  今天是外師上課呢,上課好精采,
  整個神經緊繃到一個極限這樣,
  要好專注的聽他說話,一漏掉會很慘這樣,

  不過沒有之前老師說的快,
  但是可能口音多少有些差別吧,
  而且一時不太習慣看到外師這樣,
  所以感覺上比平時緊張好多呢,

  不過也感受到外師上課,
  真的很隨性,完全都是問答在上課,
  有沒有這麼刺激呢,

  是說還有三次呢,
  天呀,又要繼續神經緊繃下去了,
  不過很快樂就是了,

  總是笑點十足


- - -


  是說這星期考試特別多
  明天跟星期五內外科小考,
  星期四兒科小考,快要考到炸掉了。

  還好下星期沒有技術要考,
  不然就要連三個星期技術考,
  我可能會掛掉吧我。

  不過呢,下星期要交抽痰(?),
  是說考過的這兩個技術,
  有些人在醫院實習就有試過了,
  我卻一次都沒有,哈。

  全憑印象吧我


- - - 


  我們這寢自從三年級以後,
  三不五時就會做起手工來,
  有沒有這麼閒呀我們。

  明明有時候忙的要死,
  還在那裡亂玩、亂扯的,
  真是的,一群不怕無聊的傢伙,
  總是可以找好多事情來做。


- - -


  老大說我老了
  比她還老這樣。

  明明她就是老媽,
  我才不想跟她搶位子呢,
  我很安分呢:)。


- - -


  不打了,好累:)。

  是說,張乃文,要加油
  如果有好戲,要叫我去看呀,
  我要來幫你包紮(被踹翻XDDDD)。

 


                      09/0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