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怪,一直作夢
  有好有壞,有惡夢、有正常的夢。

  如果夢是淺意識那那些夢代表什麼。
  有些記得,有些忘記了,有些只剩下一點點。

  好煩、好亂,都三天了,還連續的。

  不過那些夢,都說不出來(嘆)。


- - -


  今天上壓調,要填一個表格,
  說實在好不準的壓力調適呢,
  畢竟似乎沒有我調適的重點,
  也沒有我所謂的壓力的重點

  至於重點是什麼,沒人會知道,
  畢竟壓力都在自己的心理默默的形成,
  當妳發現時,似乎已經變了調。

  我的壓力是什麼,
  最近似乎已經不太一樣了。

  不想去想起,不想再回憶,
  因為沒必要(?)、因為不想要(?)。
  所以忘記吧,所以告訴自己沒有壓力。

  它會消失,在做別的事情的時候會,
  可以假裝遺忘她,因為我根本不想面對
  也沒有那樣的必要,真的。


- - -


  前幾天左下眼瞼一直跳,一開始還說啥
  『左眼跳財,右眼跳災』。
  後來才發現它好異常唷,
  因為我發現是在下眼瞼,而且跳的很頻繁,
  不想理它是事實,不過它就是好不安分,

  從一開始不在乎,到好CARE,
  結果下午睡了一覺以後似乎兩天來的症狀,
  已經消失了。

  是說我還上網看,說左下眼瞼是「怒」,
  也有人說左下眼瞼是自己會碰到不好的事
  老大一直詛咒我,姿一直叫我不要亂想,
  所信什麼事情都沒有了。


- - - 


  是說這禮拜我有去捐血
  我是有愛心的人。

  是說最近有呢,少了三公斤
  好快樂唷,真是的XDDDD。

  是說這禮拜考試好少,
  沒有技術考,而且只有兩個考試。

  是說醫英老師生氣了,
  哦哦,難得我那天特別乖的說。

  是說國文考試好難,
  我根本看不懂,亂掰好嚴重。

  是說大衛補完了,
  現在要好好專心課業了。

  是說校務週會不好玩,
  害我沒看到學校歌唱比賽,好可惡。

  是說下禮拜考技術,
  要連續考三個禮拜的樣子。

  是說現在人的思考很難搞,
  每次每個人都在我的思緒之外。 

  是說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 - -  


  我想聽一點歌,
  是說乾脆跟董老師拿CD好了,
  放個會讓人哭或笑的CD,
  或許可以比較解放吧。

  期中壓調要做自己的壓力調適,
  诶,要命唷我。


- - -


  很多東西都告一段落了,
  下禮拜考試依舊的多。

  不過下星期一沒有課,
  說好要去陽明山採海芋

  有沒有這麼開心呢?


- - - 


  什麼事情讓人很有壓力?

  誰會不清楚自己的壓力,
  只是願不願去承認跟面對罷了。


* 妳的生日過了,我不是忘了,
  是關機後懶的在開機,依舊要祝妳
  生日快樂:)  My Dear


                    09/0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