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即時通病的很重
  他看心情給我上線的。

  搞的我根本不想要上線,
  誰叫它可以比我難搞

  而且我本來就是耐心欠佳呀。


- - -


  今天在學校留到六點才回家,
  要不是怕技術不會,
  誰想要留下來。

  是說抽痰不簡單
  不過更難的就是無菌,
  無菌就算了,戴手套更難,

  诶,那裡不能碰,這裡不能碰的,
  真不知道我星期二會不會考到呢,
  如果會的話就是命了吧,
  不過看看我這學期的籤運,
  好像很少有好到呢,所以認命吧。

  趁在家不能上線的這幾天,
  好好K一下技術單張吧。

  我想要一次就過,我想要去實習。

  什麼都可以被當掉,
  這些會擋修的科目千萬不要呢,
  會要了我的命


- - -

 
  上星期二考氧氣治療,
  是說我又被老師刁難,
  姿跟老大還在旁邊笑

  我說我每次運氣都很好,
  老師都喜歡跟我聊起來,
  這就算了還跟我扯病人,
  每次都玩同一遭,
  害我每次回答的都一樣,
  請不要在刁難我了,

  怎麼我每次遇到的病人,
  都會說錯自己名字,
  要不然就是會自己掰名字,
  還有請家屬不要每次都在好不好,
  害我每次都要問家屬。

  好啦,我在抱怨,
  可是目前考了幾次技術,
  我就出現幾次一模一樣的情況耶,
  算了,認命吧(嘆)。
  運氣就是這麼好。


- - -


  是說我上學期內外科真的很差,
  小考都被我亂考考掉了,
  的確拉了不少平均下來,
  就像老B說的,我們要一起加油

  我盡量這樣,
  每次看到書都好想丟掉,
  真是奇怪了。

  下禮拜考試一樣精采,
  感覺我每個禮拜都有考不完的試,
  下禮拜反而更可觀這樣(嘆)。

  星期一產科第五章;
  星期二內外科抽痰技術
  星期三英文單字內外科泌尿小考一張,大約六十多頁吧;
  星期四兒科小考兩張的樣子,幾頁我到是沒有特別注意;
  星期五內外科泌尿小考最後一次。

  怎麼可以考這麼多,
  怎麼有這麼多可以考。


- - -


  這禮拜不知道在幹麻,
  是說晚上閒到不知道要幹麻,
  聊天、上網玩牌、打混,
  難得悠閒的一個星期。

  期中考越來越接近,
  想玩的心卻越來越收不回來,
  每次都告訴自己要認真,
  但是總是違背自己的心意。

  或許非要等到後悔,
  才會懊惱的反悔吧。

  改不掉,變不了。


  下禮拜我也要當神仙


  體重上上下下,好不可愛,
  不要在往上跑,也別往下掉了好嗎?
  讓它在現在這裡好了,真是的,好麻煩。


- - -


  這禮拜吃的好正常,
  這裡拜下山下的好勤奮,
  這禮拜我們五個人跑去吃冰,
  結果凍的半死,有沒有這麼好笑。

  說要去兒童樂園
  日子依舊遙遙無期呢,
  好懷念的地方,可惜要關閉了。

  連我爸都問我,
  什麼時候你要去兒童樂園。


- - -


  當可悲的不知道壓力身在何處,
  我想這將會是更大的壓力吧。

 

 

                 09/0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