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上完個案報告以後,就去上體育課。
  本來我沒有要考三步上籃,因為我都會很怪,
  所以就跟骨頭坐在旁邊聊天,想說下星期在考。

  結果最後還是在最後快要下課前還是考了,
  跟老B還有在補考的家會跟雅雅。

  誰知道我十次三不上籃,有九次都對
  然後還投中了五次,運氣有沒有這麼好呀。

  诶,回家跟我爸說,我爸還說遺傳的好=  =。

  晚上我們很酷,本來要下山不知道要幹麻的說,
  結果我們跑去吃牛排,有沒有這麼會吃。

  一吃就兩的小時半,還打電話找雅雅,誰知道她以為我們騙她,
  我們很認真好不好,不認真就不會吃兩個多小時了。


- - -


  星期二本來不考技術的我,還很悠哉的說,
  結果一聽到孝班都要考完了,也就是說我也來的及了。

  所以我才在那裡臨時抱佛腳,好不容易把技術單張搞定了,
  也差不多輪到我了,運氣很好剛好是那個學長考到,熟悉到不行。

  不過我每次一上去考技術都會至少漏掉一個,真是失策,
  還有一個大失誤,真是要死,還好那個不會讓我不過。

  可惡,每次都太緊張了(汗)。


- - -


  星期三校祭拔河比賽,我們班拔河第一名
  有沒有這麼厲害呀,雖然我們沒有去觀禮,
  但是聽說很強就是了,第一名果然是拿的很應該,
  因為你們每個星期二和四都會去練習,果然沒有白白辛苦,
  這一切都是你們應該拿到的,好棒唷,三忠:)。

  然後我們剛好下山,結果去吃冰,
  何雅雯很呆,自己妹妹認不出來,還呆住;
  這跟王家會認不出自己學妹的道理很差不多耶XDDDD。

  不過那個人真的很像雅雅的妹妹。


- - -


  星期四看書看到很晚的說,結果臨時通知不上兒科,
  害我們快要吐血,結果就賴床死不起床,反正要記就記吧。

  睡覺比較重要就是了。

  我們下午很混,上完產科以後就在那裡摸魚。

  我跟老B在看網拍,順便在賣包包給姿,很白痴就是了。
  老大很忙的在整理六道骸的照片;姿在幫老B縫熊的衣服。

  之後我們下餐廳吃飯以後,就回來繼續混,
  原本在玩線上大老二的我,換成老B玩的非常開心,
  之後我又灌了麻將以後,老大整個欲霸不能,
  而老大的電腦我們在玩青蛙吐珠,也是玩超久的我們,
  老B的電腦很不聽話,竟然不能灌線上遊戲,所以我們拿它電腦玩下樓梯。

  姿整個很無奈,因為我們三個換來換去的在玩不同遊戲,
  一台電腦負責玩一個遊戲,姿就只能乖乖的縫熊,
  一來我們根本幫不上忙,二來針被我們用到只剩下一隻。

  然後一玩就是半夜一點,我們還怪網路切的太早,
  正玩的盡興就是了,結果我們太無聊,老大在清寢室,我在掃地。

  三點才全部乖乖上床睡覺呢。


- - -


  有一天在跟姿在抬腳的時候,就發現我的淤青有對襯,
  意思就是左邊一個;右邊一個,我知道很自障(汗)。

  是說有天被老大說你怎麼右邊膝蓋旁有個很大的淤青,
  我就說拜妳所賜呀,都是妳的椅子害到我,害我東撞西撞的。

  恩,一天到晚都撞到,怎麼跟陳姿卉一樣啦,
  偏偏我們兩個淤青都需要很久的時間,有沒有這麼可憐。

  腰酸背痛,最近好像也很常常耶,真是可惡,
  常常痛到不知道要怎麼辦,說什麼都不是,
  诶,套句老大說的,我老了XDDDDD。


- - -


  聽說加冠很早結束,真是失策,
  不然我就留下來了,我還以為要十點結束,可惡。


以下照片順便貼貼好了。


[我送學妹的派大星,是說希望沒送錯。]


[老B要送給PAPAYA的禮物,衣服是姿的純手工唷。]


[老大三百塊的花:)]


[骨頭的五百元花束,好漂亮是不是?]


[姿的四百元花束:)]


是說我會把花束價錢寫出來,
純粹是因為有人個要我如此做,
也順便看看怎麼可以差這麼多呀,

是說有點失策,骨頭買的那家跟姿和老大的不同,
結果差幾百塊可以差這麼多,尤其姿的讓我們傻眼,
不過配的是很漂亮啦,只是讓我們通通傻眼是真的:)






                          09/0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