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下星期就是期中考了,
  考試很精采沒有錯,
  尤其排的考更是精采的沒話說。

  比如星期一就要考內外兒科
  內外有四張要看,兒科有六張左右要看,
  光是內外就可以花多少時間,我實在無法計算,
  更何況還有兒科要看,雖然老師有講個方向,
  但是幾乎很多還是都要看,所以一樣的精彩。

  第一天精彩就算了,第二天要考產科英文技術考
  英文是還好啦,反正每次老師的洩題得很徹底,
  至於產科,班導非常沒有良心,完全沒要洩題的意思,
  還說這次的考題出得很有水準,並且線上考別太妄想(倒),
  這還不恐怖,最恐怖的是技術考,三抽一就算了,
  還是要進去以後才會知道自己要考哪項技術,
  連以前五分鐘的臨時抱佛腳都沒有任何機會了吧,
  我看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啦,整個星期二就是很慘。

  後面幾天就還好了,不過想要星期五才能回家,
  真是的,為什麼我妹總是這麼早就沒有考試了。


- - -


  壓調報告做到快要瘋掉,本來還找不到那本書,
  最後靠了班導一些力量,還有郭凡雯的力量,
  讓我們至少有一些頭緒了,至少不是毫無目地的亂找,
  我說凡凡,妳真是我的大救星XDDDD。

  是說還是讓我們做到半夜一點左右才陸續做完,
  隔天累到不想爬起床,繼續裝死,也不管誰來登記,
  總之後來很幸運的遇到我們班的評分,她也不太懂。

  是說這次報告的老師說的不錯,聽說分數還挺高的,
  有沒有這麼高興,讓我們一個晚上沒有白費的,
  總算又點代價,不然光做這報告真是累死我們了,
  還差一點為了那本書,千里迢迢去北護的說。


- - - 


  是說老B有SNS,至於是什麼自己想,
  我也不好意思講出來,我只能說真的很有點。
  如果你有在醫學字典找到是什麼意思,請記得告訴我。

  是說老大最近很欠扁,還說我是SS,有沒有這麼沒品,
  連蔡欣霓今天都笑我,真是的,我只是隨便說說嘛!

  嘖嘖,
  誰叫我就這麼討厭狗。


- - -


  有些事情還不能說,
  不過我只能說期中考以後,要去拜拜。

  說好了要一起去拜剩下的內外科考試,
  還有一些是情,保佑我們能夠過關去實習:D。

  
- - -


  是說最近換位子了,結果我坐在一個很妙的地方,
  四面八方都是人生地不熟,第一次坐這個方位,好不習慣唷,
  第一次離何老B這麼的遙遠,現在我很乖,都有乖乖上課,
  因為附近不太知道要跟誰聊天,也離老師太近不能睡覺
  總之,我現在乖到不行,聽說這座位要到學期末,
  我會寂寞死吧,我。

  是說期中考以後,總算不需要再繼續到垃圾了,
  因為呢,我要去掃地,至少跟到垃圾比起來好多了吧,
  我想,至少不在是倒垃圾,我們全都脫離了。


- - -


  這禮拜技術考胸腔物理治療,我又是猜拳猜輸的那個,
  運氣有沒有每次都這麼好,最後都只剩下學長跟我一對一,
  妳說酷不酷,真是運氣好到要放鞭炮這樣。

  結果他很瀟灑的說要坐下來看我做,結果很好心的說要考我最簡單的,
  不過他很喜歡刁難我,而且偏偏我是一個人,所以也不會有分心看別人的機會,
  還我想要瞞東瞞西都沒有機會,真是太可惡了。

  當我都要做完的時候,還跟旁邊的人說,我怎麼做這麼快,
  明明你全程都看到我在做,還問,耍寶唷。

  是說我少講一個,他還說我沒有人可以提示,
  因為只有我一對一考,想要讓我提示都沒辦法,
  是說我有沒有運氣這麼好,明明就會,只是一時忘記而已。


- - -


  就這樣吧,我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我也打這麼多了,我真厲害(被踹XDDDD)。

 

 

                    09/0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