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的考試考完了,
  爆肝的日子,離我越來越遠了,
  我們都說護理科五年讀完
  就直接進去醫院住院了吧。

  畢竟這四天來
  我們只睡了十七個小時
  不爆肝才奇怪。

  
  是說第一天的內外讓我很挫敗,
  英文很多就算了,考題出的少得可憐,
  很難寫,枉費我看了這麼久的題庫。

  兒科反倒可愛多了,
  可能是題目都被我跟老B猜到了吧,
  所以整個寫得很順沒有錯,
  只有計算題我不太懂以外,
  基本上應該還好,真是太令我開心了。


  第二天更是精彩,六點睡到八點,
  兩個小時的睡覺,讓我更想要睡。
  一開始先考了英文,才考了產科
  說實在前一天凌晨四點時,我才看到第四章,
  後面五跟六章都被我跳跳跳,所以我都不會XDDD。

  是說題目是簡單還難?
  我不知道只知道比內外簡單比兒科難,
  一切都是命了。

  下午考技術,考得很刺激,
  等到進考場前才知道要考什麼,
  好在小老師人很好,都會趕快通風報信,
  整個很可愛耶XDDD。

  果然不出我所料,抽痰非我莫屬
  我跟小胖子一起做技術,好家在分數還能看,
  也還好沒有太大的問題,只是主觀分加減會扣,
  老師還很善良的解釋,沒想到她人真好:)。

  考完好有解脫感,真的。

  是說今天要好好睡,
  我要早點睡覺,累到不省人事。


- - -


  诶,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知道作人好難,
  只知道不管做什麼都沒用,
  算了,這很重要嗎?

  即使很重要又怎樣,
  一直在裡面來回徘徊,結果依舊一樣。


- - -


  恭喜可愛的準大學生們
  恭喜上了你們想要讀的學校,
  終於大學了,是種解脫吧。

  要考指考的請加油
  我相信你們會考得很好,
  上到自己理想的學校的。


- - - 

  
  張乃文,感覺妳最近心情很不好(?),
  還是我的錯覺呢。

  請想開,別忘記我也是妳的垃圾桶,
  有空來跟我道倒垃圾吧,大寶貝,
  好像有些日子沒跟妳聊八卦說心事了呢。


- - -


  越來越沒有立足點
  懂嗎?

  嘖。

 

 

                   09/0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