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個案報告兩節課,但是老師一節半就上完了,
  所以很快的我們就下課了,有沒有這麼厲害。
  下午本來要自學時間,被我們班直接調開了,
  本來正開心的說,畢竟這樣就可以早點去唱歌,
  結果老大她要打工,大家只好等她打工完在去了。

  唱歌、唱歌,是說已經好久沒有唱了,
  從過年到現在,算算有多久呀,把新歌都點了,
  還點了台語歌,什麼兒歌等等的。

  是說我們聽的好廣,不是嗎?

  汐止那家的東西越來越不好吃
  然後唱歌的價錢越來越高,真是的。

  是說晚上八點才回來,我們唱了六個小時
  才好不容易把歌都唱的差不多的說。


- - -


  星期二,內外科換老師上,一上課就發考卷,
  有沒有這麼刺激,不過聽說內外科很多人考不好,
  是說我呢,诶,我也不知道,說實在也不是很好XDDDD。

  然後下午醫護英文,考卷老師改不完,所以改天。
  在來技術課不教技術,所以就繼續上課,沒啥特別的。

  晚上我們好乖,唸了一下英文,就給它放著爛,
  然後四個人完起接龍來,才發現比大老二好玩,
  不過呢,玩接龍大家都好安靜就是了XDDDD。

  一完就沒有停下來了。

  然後內外也沒唸,英文最後才臨時抱佛腳了一下。


- - -


  星期三,是說除了內外,其他課都不太重要。
  然後先發完考卷,大家每組在輪流上去唸課文,
  運氣有沒有這麼好,老B跟姿又被抽到,這次也有我:((。

  然後接著上完內外以後。

  下午生活科技,考卷發下來,分數很主觀
  所以要怎麼扣全看老師的心情吧,還有它的了解度罷了。

  結果大家都睡死了,
  結果我一開始上課在跟雅雅聊天,
  被他一直嫌,叫我們安靜,
  所以我們也很合群的一起睡覺。

  然後就這樣一叫到兩節下課後,
  我們才去先雲廳開什麼康寧講座的。

  話說我們班HIGH到不行,連我們自己都很驚訝,
  可是那個主講人整個很討厭我們班就是了。

  是說我們班為什麼這麼HIGH,全都要感謝生物科技老師,
  誰叫他讓我們班上課睡的這麼好,才會再講座那天精神異常的好。

  是說一開始主講人問我們白雪公主這個故事的意義在哪?
  讓我們知道什麼事情?
  結果我聽到我們班很酷的有人回答:『不要對著鏡子碎碎唸。』,
  還有很多諸如此類的,整個快被我們班笑死,整個就在亂扯。

  之後開始抽牌,不想說這麼多了,反正就是個人的一種,
  連啥意涵鬼我都不知道我們聽這個演講在幹麻,
  早知道我就跟老大一樣,躲在一旁看漫畫算了=  =。

  然後我們晚上被罰愛寢,六樓整層樓都要我們弄乾淨,
  掃地,擦窗戶,擦電腦,擦紗窗等等,不過拖地自動被我們省略。
  然後幾個幼稚鬼在廁所玩起水來。


- - -


  星期四,發產科跟兒科,恩,成績一樣漂亮的讓人吐血,
  實在難看到了極點。

  然後兒科換老師了,產科老師運氣不好,剛好電腦不聽話,
  我們班的電腦直接掛彩,在也好不了XDDD。

  中午筱瓊老師請我們喝五十嵐,因為是說四班裡面考最好的,
  可是我們根本不記得它有說過要請四班考最好的那班,
  這瓶飲料說起來算是撿到的吧,畢竟上兒科意外聽到的消息。

  然後三點以後我們在寢室打混,
  一直到了五點才陪老大去環漫畫,
  還順便去買口罩,是說老B他媽媽說要買的,
  因為豬流感嚴重呀,不過才差一天口罩變成一盒五百五,
  搶錢也不是這麼貴,我想惡意漲價吧。

  晚上什麼奇怪的演練,不過我也沒去參予就是了。

  然後晚上大家也在玩線上麻將,玩得還不亦樂乎,
  輪流在那裡玩,然後玩著玩著玩到在看豬流感,
  還上網看新聞呢,整個超級關心的我們XDDDD。


- - -


  早上壓調上課在看《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然後下課後我們就說呀,因為會遇見的人,會在天堂等你的人,
  都是需要跟你道歉或是要解釋原因給你聽的人,
  所以大家的矛頭一率指向王家會說他到時候一定會在天堂等我們XDD,
  然後我忘了是誰說會有狗在天堂等我,
  我就說只要有狗出現,就算在天堂,我也會覺得自己在地獄。

  下午國文課,發考卷,
  很不想要看國文考卷就是了。

  老師還說我們班考的不錯(?)

  然後現在做這麼前面真是不幸,因為打混都不行,
  以前坐在後面還可以睡覺、玩手機、看課外讀物,
  現在除了上課還是上課,诶,真是的。

  然後下星期要看影片,真幸福,
  下星期五一整天都在看影片:)。

 

 


                      09/0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