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是說早上個案報告,
  上多久,一個小時半而已,快的嚇死人,
  不過我們沒有很認真,因為在被醫護英文,結果害我們白背了(嘆)。

  然後去上體育課,我們很認真上課耶,
  可是有人就是不相信。

  是說我們這次上羽球課,我們六個人打羽球打的好拼命,
  老B跟雅雅好強,對打三、四百整個強到不行。
  我跟姿有六十球魔咒,就是過不了,還好最後有破百。
  老大的球被老B跟雅雅說「好高勿遠」,整個聽完快笑死。

  然後我們幾個人整整上了兩節課,玩的很拼命。
  然後考試全部都失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午上那個什麼自學系統,就自學嘛!
  講的好聽,我們班都被拿來考產科,
  我考的很快,因為我都不會寫XDDDDD。

  然後我們真早上床睡覺,
  因為我們三個被老大拋棄呀,
  可是拋棄的代價就是要去光南幫我們買東西XDDD。


- - -

  
  星期二,早上每個人起床都快要死掉了
  這就可以證明我們前一天打羽球打的多賣力

  一定是平時太少運動,一運動就過量去了XDDD,
  要不然就是我們真的太認真在上體育課了:)。

  早上內外科,自從換老師,內外科過的非常快,
  因為要討論護理問題,我們這一坨人整個掰的很開心,
  笑點也因為有很多人,整個超級好笑的。

  然後護理問題,就是把它翻成很文言文就是了:D。

  下午醫護英文,發下考卷,
  哇,要死唷,全班沒人一百分。

  因為有個傢伙硬是不給我們那兩分,真是要死,
  多那兩人,可以救到多少人呀,真是的,
  還有一提很怨嘆,不過我本來就不會寫,所以也沒差。

  不過她好像在耍我們,當初說全考,
  結果變成只考兩週,X的,差勁鬼。

  然後接著是內外科繼續上,
  本來隔天要考醫護英文,因為別班跳腳,
  結果很酷的直接把時間換掉了,真是整死我,
  整個很惱,好不容易我背的差不多了,
  我還想要趕快解脫的說,結果一改就是改到六月。

  六月我很忙,報告很多要交,可惡。


- - -


  星期三一整天都在看課外讀物,除了內外科。
  是說我跟老B下午生物科技課,兩個人在想歌,
  恩,很酷吧,不過想到太多分手的歌啦,都是雅雅害的(被踹XD)。

  下午我們在幹麻呀,早忘了,
  只知道老大還在努力的縫要送她媽媽的母親節禮物。


- - -


  星期四,兒科就很普通;產科去幼保科教室上新生兒立即護理
  我們這組寶寶好可愛,跟別組有黑眼圈來比,我們有紅色頭髮,
  還長的像日本娃娃,整個好時尚唷,更何況我們這組只有我跟骨頭和老B。
  整個少到不行,一人佔據一邊,手套還剛好一人一副XDDD。

  上完課以後,我跟老大和老B,看到外面艷陽高照,
  三個人突然突發奇想跑去曬棉被,然後就在太陽底下待了一下,
  直到舖好。

  然後呢,我們就繼續打混下去。

  晚上我跟姿在看痞子英雄,兩個人簡直看上癮,
  完全沒有想要停下來的意思,一直等到老大縫完。

  我們這幾個人就開始玩大富翁
  我跟老B一直去坐牢,可憐的要死,
  最後先破產的是老B,在來換成我跟姿一直去坐牢,
  老大整個很消遙,然後接著姿破產,在來就是我,
  老大整個跩的很誇張,比銀行還要有錢

  而且每次玩大富翁都是她,真是怪了。


- - -


  星期五,要出寢,吃早餐。

  然後早上壓調看上次未看完的《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很感人,不過姿說書反而沒有很好看的感覺(?),
  下午國文課我們在看《來信情緣》,也不錯看啦,
  母愛的偉大,是說這兩部都不錯看呢。

  然後放學。


- - -


  然後我突然想到,在星期一打羽球時,
  我就問姿說:「老師是不是說球技好的人,會把球打到對方附近,讓對方不用移動太多。」
  姿就說對呀,然後我就說:「那網球王子的手塚,不是有手塚區,那一定是人家球技太好,絕對不是它太強」,
  然後我就跑去跟老大說,當然老大會跟我辯呀,她才不會相信我的說法勒,
  可是我覺得我自己說的不錯呀,妳看挺合理的(被踹XDDDD)。

  是說,以上純屬跟同學開玩笑,
  是說不要有太大的反應,只是我剛好想到罷了XDDD。

 


                  09/0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