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這禮拜四呢,
  是產科技術考,是說好難。

  這次如我所願考了新生兒立即護理
  可是沒有想到竟然做不完,
  目前我還沒聽說有做完的,至少就我所知,
  大家的速度好像都差不多,
  到量身長左右吧,而我也是,
  以下零分,從來沒有這樣過,
  第一次十分鐘一到,以下零分。

  雖然以下零分,但是我還是過了,
  這可說是非常開心呢,因為產科真的是有過就好,
  畢竟那個技術考真的很難,而且一對一,
  沒有過的人不少,但是我們班最後還是都考過了,
  有些人都差一點點,真的很可惜呢。

  總之出來以後有總很放鬆的感覺,
  尤其看到自己的分數以後,過的感覺真是好多了,
  這可以說是比內外或身評技術還要難,
  雖然是二抽一,但是卻比四抽一或幾抽幾還要難好多。

  聽說沐浴都會做的完,恩,不過我們運氣都很好,
  骨頭、姿、老B、雅雅、家會和我,都是立即護理,
  不過也還好,沒有被一個殺手學姊給考到,
  因為很多人都是被他擋掉的,可以說是很幸運,
  而考我的學姊人真的很好,而且進去的時候早就荒了,
  本來背的滾瓜爛熟的技術單張,瞬間全亂了,
  還好後來有想起來,雖然說我有偷喵到單張,
  但是喵到的地方,都是我來不及做的阿(悶)。

  不過有過就好:)
  太好了,兒科跟產科技術都過關了,
  現在只剩學理了。

  然後實習單位下星期會出來,
  是說,我的好日子真的越來越少了(嘆)。

 

 

                     09/0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